close
  終於~恐怖的會話考試完成了!話說~我們今天會話課舉行了第一次小考!這小考可是讓大家都很緊張呀~連我都從放完五天連假就開始緊張煩惱擔心~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會了這個第一次!平常去上課就都會戰戰兢兢的上完課~何況今天還是要one by one test!光想就覺得~我的人生是一片黑暗壓~還好~今天算是幸運的過關啦!

  考試的方式~很簡單,自願的先出來~然後就抽一張題目,準備個三五分鐘,請自動坐上刑臺等著拷問!(恩~形容的誇張了點~)前面兩個女生自告奮勇的上戰場了~然後~再教授的小小逼問下~右一個壯士自願犧牲~然後~沒有下一個備胎的狀態下~開始抽籤!我看我真的下課去買張彩券好了!居然抽籤第一個就中獎!(其實在抽的時候我就有預感啦~總覺得應該是我吧!)好吧~那就乾脆一點~伸頭一刀就是了!十八年後又是一個俏姑娘!抽了問題準備去!

  我們自願犧牲的第一名壯士大概是太緊張了~考了有點久~也讓我有更多時間做準備!(孩子~你辛苦了!)我抽到的是一個德國女記者的角色~還好還好~女生~那就簡單點啦!小心翼翼的回著教授的問題~雖然很小心了~可是~旁邊一票同學(我們全都做再教室裡~然後一個個到前面和教授考試~所以~旁邊有幾十雙眼睛看著!)都覺得背後怪怪的啦!不緊張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還是錯了一題!不過很得意我西語地址念的那麼順~哈哈!拉拉拉~自信心回來了!

  考完試就可以走了~算是賺到吧!雖然前面要先忍受煎熬~哈哈!賺到的時間跑回來睡覺~結果沒睡個幾分鐘就還是跑去和親辜們一起看哥哥弟弟~即使已經看過很多變的節目~哈哈!看我愛你們有多深~一看在看!(指著30+1花美男~你們還不乖乖回我家!氣~尤其是你-鄭允浩!你這個當爸的!轉頭~金小奎~去把他綁回來!)

  很虛言的一個小小小日記~但是~我肯定!我比小昌珉的日記好!(拉著花花指著小珉寶恥笑~你的日記~哈哈哈!還日記勒~你是大學生耶吧!那算啥日記?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