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睽違台灣兩年,此次拜訪台灣將是「東方神起」第三次來台。記者周文郁/攝影


  伴隨著第51屆亞太影展明天頒獎,一波波的韓國知名藝人也在今明兩天分別抵達,這也讓中正機場充滿「人氣」,今天上午就有上百位死忠的韓流迷前往機場迎接他們心目中的偶像,一航站的入境大廳不時響起興奮的尖叫聲。

  今天上午抵台的韓星分別是能歌擅舞的偶像團體東方神起,以及主演韓劇「宮野蠻王妃」的尹恩惠與金楨勳,這三個年輕的團體或個人,在國內許多年輕韓流迷的心目中,都是魅力無窮的巨星。由於先到的東方神起與連袂來台的尹恩惠和金楨勳,班機抵台時間相差不過10分鐘,所以三批粉絲齊聚一航站入境大廳,當這些偶像出現的那一剎那,高分貝的尖叫聲好似要衝破房頂,以年輕女孩為主的眾粉絲亦步亦趨的圍在他們四周,形成一個亂集團,後在警方協助與保全護送下才終上車。

  在今天的這波「高潮」後,明天上午11時應還會有另一波「高潮」,韓國影壇當紅小生鄭雨盛將在明天抵台參加晚上的頒獎典禮。

  鄭雨盛此次將和楊貴媚合頒最佳女主角,而金楨勳則有大美女林志玲相伴,將合頒最佳劇本,尹恩惠則與香港大帥哥馮德倫配對,頒發最佳攝影,至於東方神起除將在頒獎典禮上表演勁歌熱舞外,還將和林依晨頒發最佳音樂,一切都經過細心安排與設計。


【聯合晚報/記者唐在揚/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