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所謂的小週末前兩小時。等等要和雅婕去怡客吃午餐,然後再去學校考辭讀和二十一世紀全球化科技革命衝擊(這科真的是~浪費我的生命背課文。),然後就可以回家啦!剛又跑去NEC的留言樹留言,我根本把那理當許願樹用嘛!現在每天都跑去留言~哈哈~挺不錯的說。留言的下方剛好是一個韓國人留言"Welcome to Corea"(已經從Korea變成Corea了耶!)我差點在上面留說"Vale vale. I'll be there."了。


  我大學生涯的第一個期末考就快結束了,今天考完,下星期再考兩科,大一上就結束了。套句愛玲說的"三月見了!"緊接著的就是我長達將近兩個月的寒假假期,忙了一個學期終於有很足夠的時間休息了,想想聖誕節和跨年都在準備期末考中度過那是多麼的心酸酸呀~不過我們也比其他學校早放假!哈哈~這下換我可以到處找要準備考試的人說"你要考試呀?我放假了耶!"(噢~好賤的一句話)


  哀~話雖如此,可是所有考試中最重要最緊張最難以理解的一科-文法還沒結束呀!這是最頭痛的一科,天曉得我有多久沒碰那本不知道是藍色還是紫色的文法書了!文法上次沒有考得特別好,雖然這次只有兩課的內容,可是東西超東又超複雜,今天考完試還是要回家開始抱佛腳K文法才行。anyway就像我的留言"Final test, Fighting !! Go~"衝吧!加油!懷挺!懷桑~Baxia~~~~(再度窩回書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