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家約說今天要去橘子工房吃蛋糕吃到飽,結果我們真的是一群人在裡面狂吃,死賴了三個小時,旁邊都換了大概三批人了才離開。本來約一點半在忠孝敦化捷運站,不過我睡到十一點才起床了~中午還是要吃飯才有fu,所以吃完許媽媽的愛心午餐後兩點左右才去橘子工房找大家。話說我到的時候,桌子上已經堆了一碟盤子了,那碟盤子起碼有個七個吧!這群孩子不知道在我來之前吃了多少東西。

  
  一整個下午大家吃吃喝喝,吵吵鬧鬧,還在那邊猜隔壁一大桌的女生到底多大?看起來每個都好幼齒,可是這種時間怎麼會在這裡吃蛋糕?今天大部分的學校應該都還沒放假才對!猜大學?怎麼可能。高中?好想沒那麼大又好像有。國中?一大票翹課來又不可能。最後結論是~五專(逼茜聽到他們說話時提到的)不過他們看起來真的還蠻年幼的~大概只有專一左右吧!好啦!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居然不知道誰起的頭說要跟他們拼了,非要等到他們先走我們再走,就這樣所謂的"持久戰"開打了,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棄權先走人了。我心想:搞不好隔壁那一大桌的女生也在想跟我們拼持久戰勒!哈哈~誰知道~有時候人就是會這麼無聊!


  今天大概使我有去橘子工房那麼多次以來,頭一次吃的沒有很飽的一次了。今天橘子工房的東西實在讓我有點小失望。蛋糕沒有以往好吃,所以今天吞了兩個焦糖布丁洩憤。不過因為和大家在一起,所以即使蛋糕沒有吃到很開心,還是覺得很滿足,有幸福的感覺。


  還有呀~最後半個小時我們右邊有一桌是兩個媽媽帶了兩個小朋友,哈哈哈~兩個小男生真的很有趣耶。黑色衣服的小男生整個是很專心的在吃,紅色衣服的小男生相反的整個是很專心的在"玩"吃的。畫面看起來很好笑~一個專心的往嘴裡塞吃的,完全不管旁邊的兄弟在幹麻,只是很專心的一直吃,吃到覺得好吃的還會很開心的在沙發裡扭來扭去;另一個很開心的在沙發上爬來爬去然後把麵條整個拿起來玩,最後被媽媽罵乾脆把長長的麵條吸進嘴巴裡吞掉。如果是大人這樣做會覺得很噁心,不過因為是可愛的小朋友所以覺得這個動作還挺可愛的說!


  在橘子工房吃東西有一個有趣的現象:當鈴聲響起時就會有很多人衝到小桌子那裡等點心。今天我們這桌的代表大概就是小秀和詩涵了。這兩個人只要聽到鈴聲響就自動衝去排隊,托他們的迅速,我們幾乎每一樣點心都吃到了。不過今天沒有炒飯也沒有焗烤倒是讓人很失望就是了。我好想吃炒飯呀~快給我鹹的!(歇斯底里中)


  還有還有,橘子工房的新名片好醜呦~還是以前舊的名片比較好看!我真的這麼覺得。改天大家在約去吃其他家的下午茶吃到飽吧!哈哈~我們兩個月的寒假可以來個"忠孝東路吃透透"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