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0 KBS Kiss The Radio 東方神起的在中冒充小朋友打電話進電台。


李特:我們要介紹的這位的ID是秘密,這位在我們Kiss The Radio裡有話要和我們節目說,還特地打電話到KBS呢!
銀赫:是位了不起的人。
李特:是呀!所以我們在直播室裡親自連接一下這位!
銀赫:有什麼想說的話就儘管說吧!
李特:對!讓我們銀赫接一下電話吧!
銀赫:好的!我來接!喂~
對方:喂~(那個聲音真的是~)
赫特:呵呵~等一下!好像是位年齡比較小的朋友,請問一下多大了呀?
在中:啊?
赫特:多大了?
在中:我16歲!
銀赫:哦~那就是初中三年級了。
在中:是。
赫特:叫什麼名字?
在中:喔~不對!我高一!(可愛的花花~)
赫特:哦~是高一呀!原來你說的是週歲呀!
在中:我上學早。
赫特:原來是這樣呀!那你姓什麼呀?
在中:我叫韓永真。(怎麼想到這個名字的?哈哈~)
赫特:什麼?
在中:韓永真。
赫特:喔~永真君!平時經常聽我們的Kiss The Radio嗎?
在中:喔~特別喜歡!
赫特:喜歡什麼方面?
在中:(搶話)經常聽但是最喜歡的理由是我喜歡你們這種隨便說的節目。(隨便說~哈哈!)
赫特:哈哈哈哈哈~
在中:真的!李特哥哥和~還有一位不知道是誰?(繼續裝傻嘛~)
赫特:哈哈!叫銀赫!銀赫!
在中:噢!對!銀赫~特哥哥和銀赫哥哥,在節目裡隨便說~
赫特:呵呵~
在中:好像做的特別好。
赫特:哦~自由的真實節目。
在中:是的。
赫特:呵呵,連電話都隨便接是吧?(對呀!隨便接還可以接到東方神起的在中打的!)
銀赫:剛才是叫永真君吧?聲因感覺會到自己的本音。
李特:那我想問~你希望我們Kiss The Radio裡哪個方面需要改進呢?有什麼建議嗎?
在中:恩~Kiss The Radio。
赫特:對。
在中:請換一下Kiss The Radio裡的哥哥們吧!(哈哈!這個好笑~)
赫特:哈哈哈~(拍手狂笑)等一下~永真君。
在中:恩。
李特:通著話感覺這聲音好像是哪裡經常聽到~
銀赫:特別的不爽呀~(不爽~哈哈!250你回的真順!)
李特:是不是到了該公開的時候了!
在中:我嗎?
李特:對!許多人都很好奇~
在中:請大家猜吧!(發出一個搞怪的聲音)
赫特:哈哈~讓大家猜!
李特:知道了!那就讓我和銀赫一起來介紹他吧!這位是我們國家最高人氣組合~最高歌手~
在中:HO HO HO HO HO~(這什麼鬼?)
赫特:最強組合裡負責最強主唱,他的ID是HERO,我們的英雄~他就是英雄在中!你好~
在中:哈哈~大家好!我是英雄在中。
赫特:剛才說的是開玩笑吧!
在中:是的,不是真心的。我曾經聽說SJ成員中有許多口才很好的成員,但是為什麼偏偏是這兩位~(繼續玩火的在中)
赫特:哈哈哈哈~
在中:為什麼偏偏是~李特!也為什麼偏偏是銀赫~真的好好奇!
李特:哦~這樣呀!呵呵~現在的狀態是大家都認為這個電話是別人在搗亂,抱歉!現在視節目時,請把電話掛了吧!(哈哈~不愧是特!轉好快。)
在中:不是!我真的是英雄在中!(怕被掛電話吧你~)
李特:對吧!我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銀赫:我們的在中君是在哪裡做什麼了?怎麼樣才打電話到這裡的呀?
在中:啊~我今天去買了樂器。
赫特:哦~這樣呀!
在中:對!我買完後讓樂器店的老闆過來給我幫忙安裝什麼的。(然後你就悠哉的打電話聊天~真閑)
李特:那其他成員都不在嗎?
在中:嗯!其他成員都不在。(爆料的時間到了~哈哈!)
赫特:呀~這樣太好了!是個好機會~那你說說在你心目中對成員中誰有過不滿?2007希望他能夠改正。
在中:昌珉。
李特:哦~昌珉君!
在中:是的!昌珉平常如果有對我有不高興的事,他就會走進我,對著我耳朵說壞話。
李特:說什麼?
在中:"想死嗎?"(老小~你真的都這樣說嗎?感覺~Muy bien!)
赫特:哈哈哈~好強呀!(所以叫Max最強昌珉嘛!)
在中:是呀!呵呵~
李特:或者還有其他成員嗎?
在中:俊秀。
赫特:哦~俊秀君~
在中:俊秀真的是很愛撒嬌的朋友。
赫特:恩~
在中:特別愛撒嬌,所以成員們說他點什麼,他就會回那個一句話。
赫特:什麼呀?
在中:(模仿俊秀)啊~不要這樣!啊~我會改的!(超爆笑的模仿)
赫特:呵呵~真的愛撒嬌呀!
在中:有的時候雖然是成員,但是能夠引起殺人的衝動。(同感~可愛到想殺人)
李特:當然也有不喜歡的時候了。
銀赫:都22歲了~還說那種:啊~不要這樣的話,是什麼啊!和年齡不相符。(250~這是你親辜呀!)
在中:這個年齡應該都大學畢業了。
赫特:是呀!呵呵。在中對成員的不滿漸漸都說出來了。還有別人嗎?
在中:要是說別的成員的話~我們的允浩!(喔喔喔~來了!)
赫特:允浩呀~
在中:我認為他是特別受我國20歲左右女孩子喜歡的歌手,但是允浩他總是在節目中表現得很酷。(沒錯沒錯!)
赫特:是呀!他是男人。
在中:但是在我們成員中也是最愛撒嬌的人。(恩~事實。)
赫特:原來是愛撒嬌的人呀!
在中:是的。其實俊秀本人不是很可愛,但是有的時候裝做可愛~允浩就是經常裝帥~本來是最可愛的。(這算是溺愛偏心嗎?)
赫特:真的嗎?原來是可愛的人呀~
在中:是的!很可愛~
赫特:那還剩下一個人~就是有天了。
在中:有天呀~在我們成員中是最非好感的人。(哈哈哈~爆笑倒地)
赫特:(狂笑)等一下~有天是非好感?
在中:是的!非常的非好感。
赫特:在什麼情況下呀?
在中:怎麼說呢?就是在成員中犯錯誤最多,失誤最多的人。恩~特別是有天早上很不願意起來。(呵呵~東方的睡神有天)
赫特:哦~這樣呀!
在中:非常不願意起來。每次早上叫他;他就迷迷糊糊的說:啊~真是的!啊~
赫特:這樣啊~哦~
在中:但是完全醒了之後又突然開始笑~完全不記得之前和我們說的那些不敬的話。(一笑泯恩仇?才怪= =)
赫特:哦~
在中:他也不是什麼前輩,沒有記憶喪失症。
赫特:就好像沒有過這樣,完全不知情的模樣。
在中:對!是的!
赫特:呵呵~是非好感呀!在中同志!這期間積怨的不少呀~
在中:但是電話狀態很不好。(這裡好像是說常有人打電話去騷擾他們)
赫特:現在我們在中的人氣實在是高呀~
銀赫:許多歌迷經常打玩笑電話。希望你們能夠盡量不要打了,我們在中沒有那個多時間。
李特:總之今天很感謝在中和我們通話。去年我們東方神起又在歌謠界奪得了所有的大獎。
在中:是的!謝謝!我們SJ去年的新人獎~祝賀你們。
銀赫:謝謝!
李特:還有在中君,聽說明天去日本?
在中:是的。
李特:這樣呀~那你在這裡對歌迷說一下今年一年的計畫。
在中:首先~今年2008年~(花花~你日子過傻啦?)
李特:2008?(無奈的笑)在中君是2007年~有點太超前了!
在中:哦?是2007年嗎?
銀赫:是呀!
在中:我今天看電視新聞關於2008年奧運會開幕式有關內容,原來今年是2007年呀!
赫特:呵呵~在中現在混淆了!
銀赫:今年是2007年,所以對歌迷說說今年的計畫吧!
在中:好的!首先我們今年主要會在日本做活動。雖然會比在韓國的或動更多~(台灣台灣!這裡有台幣呀~孩子!)
李特:恩~
在中:真的是~作為韓國歌手能夠在日本聽到最高歌手的稱讚期望很高,我們會一直努力去做的。會以更優秀的面貌回來的。
赫特:啊~謝謝我們在中君!明天就要去日本了,希望你們認真演出~要注意身體!
在中:好的!謝謝~
赫特:在中君~謝謝!
在中:是的,再見!
赫特:再見!真的很感謝在中的電話。節目結束後要再給他打個電話呀~呵呵。


以上就是2007.01.10的Kiss The Radio部分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