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上勵合自出道以來一直是媒體和歌迷關註的焦點,首波主打《降臨》的熱播為他們迎來了相當不錯的成績和口碑。本月20日《降臨》MV首度公開後,便有網友指出該MV與東方神起的《正反合》和《Purple Line》均有雷同之處。還網友在討論區把MV片段與東方神起的兩支MV截圖比較,質疑許多內容、造型都非常相似。焦點主要集中在《降臨》MV中集體舞蹈和場景部分,此外服裝和造型也有相似之處,所以造成整支MV的風格和效果很相像。更有人評論說這支MV是抄襲東方神起的。而此舉也引起了至上勵合歌迷正反兩方的熱烈討論。







  對此,也有網友稱風格和造型有雷同是很正常的現象,同走韓國路線的組合之間歌曲、舞蹈及造型難免有相似之處,韓國的組合之間也經常被指“抄襲”。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延伸閱讀:
[韓訊] 天娛推中韓組合“至上勵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