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最近為韓國某雜誌拍攝了一組以日常生活為主題的寫真集。這次的寫真拍攝在一幢復式的房子中進行,東方神起在本次的拍攝之中展示了在沙發上睡懶覺、把攢了很久的衣服一起洗掉、舒服地聽音樂等日常生活的片段,與過去發布的寫真集形成了對比。(內有雜誌大圖)

  該雜誌的負責人表示:“寫真的拍攝在非常舒適的氣氛中進行,可以感受到其中休閑的氣氛。雖然日程非常的緊,但是拍攝過程中一直充滿了歡笑。相信等到雜誌發行後,讀者們也能從這些照片中感受到那種氣氛。”

東方神起全體成員成為時尚雜誌封面人物
  東方神起自出道以來首次全體登上了時尚雜誌的封面。所有成員第一次共同拍攝海報的收益將會捐贈給慈善團體。東方神起最近完成了時尚雜誌《Singles》2009年1月刊封面模特的拍攝。盡管此前有過一兩位成員單獨成為封面人物的經歷,但此次所有五位成員一同擔任封面模特還是東方神起歷史上的第一次。









新聞來源:innolife/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