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後的第一場大型音樂盛會就是SBS的歌謠大典啦!今年的演出陣容真的很龐大又華麗,六十組歌手輪番上陣給大家帶來特別舞台,特別是今年有東方神起和Rain以及金鍾國回歸,加上SHINEE,2PM,2AM等活力新人更為今年韓國的歌謠界又再度寫下新的一頁.話說SBS真的很厲害,可以讓這些人氣超旺的歌手團體們在百忙之中抽空齊聚一堂拍這張照片,真強~是說大家清一色是穿黑色系,單單BROWN EYED GIRL紅色小禮服整個罕亮眼說!智薰今天也是小王子裝扮拍照,跟孝利姐姐站在一起好登對的說!不過我覺得很好戲的是~神起三隻坐在前面姿勢居然一模一樣,是怕人家不知道你們感情好是不是?哈哈~帥氣的哩!不過金阿秀你為啥要站特別矮?這次歌謠大點的看點除了陣容華麗的歌手演出外,另一個看點就是主持群啦!由家族誕生的李孝利,李天熙,樸藝珍聯手主持,這三個家族成員到了歌謠大典上不知道又會爆出什麼搞笑的狀況?天熙呀!你最危險啦!還有一個HIGH LIGHT就是我們的寶兒居然要出席!韓國首演"Eat you up"舞台整個非常期待!總之,期待當天的直播啦!(內文含東方神起與BIGBANG合拍之宣傳片


時間:2008.12.29 (一) PM21:55 (台灣時間PM20:55)
地點:京畿道日山KINTEX運動館
主持:李孝利 BIGBANG 大聲,李天熙,樸藝珍
演出:東方神起,BIGBANG,金鍾國,李孝利,Epik High,FT ISLAND,RAIN,徐泰志,孫淡妃,BROWN EYED GIRL,SUPER JUNIOR HAPPY,殷智源,SHINEE,2PM,2AM,Dynamic Duo,JEWELRY,KARA,BoA等

  今年的歌謠大戰眾星雲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年輕偶像團體東方神起,BIGBANG的成員們將以"舞蹈對決"為主體。在一特別舞臺上由BIGBANG的勝利與東方神起的允浩、Super Junior的銀赫以及SHINee的泰民等各自在組合中以舞蹈為名的四人呈現舞蹈對決。而BIGBANG的太陽與與東方神起的俊秀還有鋼琴對決以及兩人的歌唱對決。另外,Super Junior的神童與晟敏、BIGBANG的勝利、2PM的趙權、SHINee的泰民五人組成的"Wonder Boys"將繼九月在人氣歌謠特輯演出後再次登場,這次將和少女時代一起合作。而原本備受期待的Rain與李孝利的聯合演出因為李孝利身體狀況不佳而取消,這也使不少歌迷失望,但表演之虞,還是身體健康重要,希望趁著年末孝利可以把身體養好迎接新的一年。而這天歌謠大戰的演出也將是東方神起四輯韓國活動的最後舞台,預定會演唱以管弦樂重新配樂版的MIROTIC、Wrong Number等歌也安排了與歌迷道別的時間,隔天30東方神起將前往日本參加第五十屆唱片大獎、31日NHK紅白歌謠大戰以及TBS新年特輯音樂節目-CD TV SP等日本活動。

看點整理:
1Dream Stage-最高偶像們的夢幻舞臺 
 大韓民國最高的男子組合東方神起的細亞俊秀,BIGBANG的太陽將展示甜美感性的聯合舞臺。

2Dance Battle-最高男子偶像組合的舞蹈擔當們相遇了 
 方神起瑜鹵允浩,SuperJunior-Happy銀赫,BIGBANG勝利,SHINEE泰民,2PM在範的個性強悍表演。

3Wonder Boys 2
 人氣歌謠500回特輯的Hero,他們再次聚集在一起了!請期待由神童,晟敏,勝利,趙權,泰民組成的夢幻組合<Wonder Boys>出人意料的歌曲和Upgrade的表演~

4等待了1年的2008 HEAT歌曲MUSIC短劇
 以甜美溫馨的麵包房為背景,由BIGBANG的勝利,大成+少女時代的泰  妍,YURI展現的浪漫而又可愛的Comic演技!!  不要錯過了最後的大反轉喔!

5只有在SBS歌謠大戰才能見到的唯一的舞臺!
 -2008年最後一次登上國內舞臺的東方神起!
 -DANCE和幽默,SuperJunior-Happy充滿愉悅的表演!
 -95年之後年末歌謠SHOW首次出演!徐泰志超越想像的明洞Guerilla演唱會!
 -走向世界舞臺的STAR-BOA時隔1年6個月的國內舞臺! 
  美國宣傳歌曲‘Eat You Up’+‘Look Who's Talking’ 
 -2輯收錄曲目首次放送舞臺和BIGBANG勝利的SOLO舞臺初公開!
 -破格變身!Wonder Girls最初展現concept的‘Nobody’


  這個是今年SBS歌謠大賞由東方神起和BIGBANG合拍的宣傳片,難得兩組天團同台,我想大家都很開心!當天還有太陽與俊秀的鋼琴對決?我們拭目以待吧!

BIGBANG,李孝利,東方神起,RAIN...60名歌手齊聚一堂
  BIGBANG,李孝利,東方神起等2008年國内歌謠屆炙手可熱的TOP歌手們60名齊聚一堂。各自通告很忙向這樣齊聚一起拍攝照片是很難的事情,不過7号在首爾的一個工作室内大家都聚在了一起。爲了將在29號京畿日山進行現場直播的“2008 SBS 歌謠大典”,一起拍攝了紀念照片。24號“2008SBS歌謠大典”的制作組說爲了表現一年活動完成,邀請歌手們做一年結束的祝賀而抽出時間,而60名歌手們一齊聚在一起拍攝照片真是破天荒的事情。事實上這天參加的歌手們平時的通告就很多要相互配合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不過能感覺的歌手們融洽的瞬間。歌謠大戰表現出的舞台應該是能表現出多樣的歌手們融洽的公演。

  這天拍攝照片的有BIG BANG,東方神起,金鍾國,Epik High,FT ISLAND,RAIN,孫丹菲,BROWN EYED GIRL,SUPERJUNIOR,殷智源,SHINEE,2PM,2AM,Dynamic Duo,JEWELRY等。同時在“SBS歌謠大典”上RAIN和李孝利的性感舞台,以及BIG BANG和Dynamic Duo一起準備的舞台正在準備中。另一方面SBS '家族誕生'的李天熙,樸藝珍,李孝利將共同擔當MC。

資料來源:SB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