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鳥了這兩週噢!不~
美麗的聖誕佳節本來應該和SHINee一起慶祝狂歡
結果全都給一些鳥事給破壞迨盡完全沒fu

可愛的閃釀釀SHINee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提前來台宣傳
讓姐姐我萬分的高興
然而本來接機和握手會都沒法去
(握手會的打歌服好聖誕~現場一定很嗨!好好~)
想說好歹也去晶華酒店大廳喝杯咖啡等SHINee弟弟們"下班"
結果居然殺出會話補課這種鳥事
而且放著寬敞又有視聽設備的大教室不用
要一群人擠在小小的外語特區揪那台小液晶
(而且裡面還有我最討厭的某某人)
簡直是想氣死飄飄團嘛!
當下決定去美食廣場吃我們的香豆富
和無錫的女朋友完"挑食大對戰"還比較有趣
是說無錫的汪汪眼女友還真是挑食
不過也讓我們吃到臭豆腐真的是臭到連狗狗都敬謝不敏
後來只好去買西莎給她享用
吃牛肉和肝,大小姐你吃的比姐姐我們都還好

這一周完全不是為了聖誕節而存在的日子
而是為了星期四的兩個期末考-有氧舞蹈和西班牙文會話
有氧舞蹈前一天下午去布蘭家那裡看影片惡補
重覆觀看老師的示範影片
害我整晚腦袋都在"everybody dance up~"轟轟響
階梯有氧算是在有驚無險的情況下跳完
會話沒有我預期的高只比期中考多一分
這次的文稿名營只有第一段被改了幾個錯
為什麼分數沒有增長?
虧烏飄飄還說我這次寫的稿有進步,比大四的寫得還好
害我白白高興一場
還有可怕的文法最後一次小考
Blanco送了好大一個聖誕禮物給我們:一百題介係詞考題
寫完我都覺得我的脖子好像已經僵化了

一天考三科還真是無比的累和刺激
加上今天一早又考了商事法小考
區區三小題就讓我的腦袋上演一場票據法大戰
腦袋裡好多腳色跑出來演了一齣票據戲碼
唉~本票支票匯票,難呀!
我可不可以收有錢人家壞媽媽的分手費只能收本票就好?
感覺這一週的考試都在渾渾噩噩之中默默解決
科科都有考就是個個都沒把握
所幸,這"期末考前測"已經看似順利的結束了

SHINee這次三天兩夜宣傳之旅
到目前為止也只聽了有點虛的電台訪問
哪裡虛飄飄團應該知道
但我們可愛的五個孩子們可是一點都不虛
閃釀釀就算只聽廣播也感覺眼前一片光明
小朋友中文講的真的很好又可愛
我們家火花珉豪的聲音低得好性感~
希望你們可以很快再來台灣給姐姐看
不然你們就祝福姐姐們明年可以去韓國看你們
順便帶一堆旺旺去給你們拿去跟超市少年兄們炫耀
是說我和布蘭家還看了怎麼去金海豚家的比薩店
恩~明年我們出發去韓國找金阿秀吃比薩吧!

Bloody Monday的結局好虛
流星的絆結局居然大反轉
我說這是要顯現現世價值有多險惡是不是?
最近的電視劇怎麼都在玩反轉遊戲?
是說~明星的戀人不錯看
劉先生的表情好豐富好好笑
泰勒瓦的嘴賤可以說是零八年末最後一響吧!

二零零八的鳥聖誕
我記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