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男"金賢重初次kiss戲“舌頭也要放進去嗎?”身為組合SS501的隊長最近又挑戰演技的金賢重,有關於在劇中的kiss戲拍攝過程被公開,吸引了人們的目光。在KBS"想像plus season 2"的錄製當中金賢重公開了在首部正式劇作“花樣男子”中搭檔具惠善拍攝kiss戲的過程。在開拍沒有多久相互還不熟悉的情況下就要拍攝首場kiss戲,特別是對演技上的新人金賢重來說更是難上加難的事情。關於初次拍攝kiss戲,金賢重公開了具有衝擊性的內幕。

  "第一次拍kiss戲是在以前出演過得短劇中,當時因為是第一次拍,拍攝的技巧一點都不瞭解,只好硬著頭皮上。”“因為不知道是要像電影裏一樣激烈的kiss,還是僅僅做做樣子就可以的程度,自己苦悶了半天,最後向導演問道‘導演,舌頭也要放進去嗎?’。"這樣率直的告白惹得現場MC以及具惠善、金範等出演者爆笑不已。

  原本以為金賢重有了曾經的經驗,這次拍攝可以輕鬆一點,但是因為是正式的電視劇,又有了新的困難。但是,在具惠善各個方面的幫助下,相對輕鬆的完成了拍攝,金賢重為此感謝不已。金賢重與具惠善的kiss戲的更多花絮故事將在13日晚上11點5分的"想像plus season 2"播出,敬請期待。

最近SS501金賢重表示“在日本活動的時候又辛苦又孤單”
  被歌迷們成為金作家的金賢重在近日錄製"想像plus-season2"時告白“日本的工作人員曾經誤會政玟喜歡我”。平時就以思想獨特而著稱的金賢重“某一天覺得在宿舍待著實在太無聊了,於是就開始寫小說並傳到網上。也是從那時候開始歌迷們開始叫我金作家。”

  金賢重寫的小說是“主要以受歌迷們喜愛的我們自己為主人公,編寫的小說。“隊友政玟是喜歡我的狂熱歌迷,而我是無法接受這份感情的著名藝人。”在場的出演者聽後一片笑聲。“這樣的政玟把我放到數十米深的洞裏圈養的故事。”,讓觀眾們又見識到了金賢重獨特的精神世界。

  沉迷到小說中的金賢重,抱著開玩笑的心態在隊友政玟的包裏塞了一張小紙條,紙條上寫到“政玟啊,很謝謝你喜歡我,但是我不能接受你的心”。但是這張紙條卻被日本的工作人員發現,並相信了紙條上的內容,誤以為政玟真的喜歡自己。

  在日本活動的當時非常孤單又得不到排解的金賢重曾經把遊戲機調成自動,而自己只在一旁觀看。在日本活動的時候,沒有什麼朋友,覺得非常孤單的金賢重做出了一些現在自己想想也會覺得奇怪的行為。比如孤單的坐在17樓天臺上看著世間的風景,以及把遊戲機調成自動自己則在一旁看著。

  金賢重透露“一次演唱會結束之後,為了答謝工作人員,就一起去喝酒,第二天醒了起來之後發現床在搖晃,周圍也好像在晃動。以為自己酒還沒醒,但是看到睡在旁邊的隊友也看著搖晃的床在想同樣的問題,才發覺是日本發生了地震。”被嚇了一跳的金賢重“在死之前要確認一下地震中的世界是什麼樣子,帶著這樣的信念往窗外看去,結果早就習慣了地震的日本人們依舊非常鎮定自若,於是覺得自己很荒唐。”除此之外金賢重有更多愉快的談話將在13日晚上11點5分的KBS"想像plus-season2"中公開!

SS501金賢重的親密同僚bigbang TOP與東方神起 英雄在中的秘密一面
  廣為人知的親密朋友金賢重與TOP、英雄在中的真是面目是怎樣的呢?金賢重在最近錄製"想想plus"中透露“TOP和在中各自的風格都非常獨特。”"兩人接電話的方式相差非常的大。”並且當場再現了TOP和在中接電話的聲音,讓在場所有人捧腹大笑。接電話也好像在念rap的TOP,以特有的聲音接電話的英雄在中,他們不為人知的一面通過金賢重的嘴巴被公眾於世。

  在現場金賢重還準備了適合各MC的特徵角色,究竟會有怎樣的角色產生,請收看13日晚上11點5分播出的"想像plus-season2"。

新聞來源:KBS digital news/Newsen/뉴스엔 엔터테인먼트부
新聞翻譯:Elsa菜@Doubles501.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