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韓彩英《花樣男子》中上演吻戲!和韓彩英前輩拍吻戲需要勇氣!韓劇《花樣男子》將在12日晚播出韓彩英在該劇中出演的最後一場戲,因為韓彩英將在這場戲中首次與金賢重上演吻戲,因此在《花樣男子》fans中格外受到了關註。在《花樣男子》第2集中以金賢重的初戀情人身分登場的韓彩英,將在12日晚播出的《花樣男子》第3集中以出國的模式離開《花樣男子》,金賢重飾演的角色將趕到機場送韓彩英,並與韓彩英上演一幕感人的吻別戲。

  韓彩英在完成自己《花樣男子》中的最後一場拍攝後表示︰“客串《花樣男子》對我來說是一段很有趣的經歷,希望《花樣男子》的收視率今後也能有良好的表現。”而金賢重對於和演技前輩韓彩英拍攝吻戲發表感想稱︰“要和韓彩英這樣的前輩拍攝吻戲,需要很大的勇氣,這段戲拍得怎麽樣到現下都心裡沒底,還得看電視劇後才能知道。”


《花樣男子》韓彩英將隨角色離開劇組
  上周播出的第2集中法學系高材生兼國際名模閔瑞賢(韓彩英 飾)作為尹智侯(金賢重 飾)的初戀登場,而即將在今晚播出的第3集中,閔瑞賢將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宣布要從家族中獨立。該獨立宣言不僅意味著閔瑞賢的成熟,而且決定離開韓國的閔瑞賢不可避免地要跟智侯分手。其他F4成員和金絲草(具惠善 飾)都非常擔心智侯,智侯雖然表現得十分冷靜,但卻對瑞賢產生了怨恨。智侯問瑞賢對她來說自己到底算什麼,瑞賢說:“如果說這裏有我沒法拋棄的人,那就是你了。”

  在首爾某酒店套房拍攝的這場分手戲是特別出演《花樣男子》的韓彩英最後的一場戲。在金賢重和韓彩英兩位演藝圈公認的俊男美女角色確定後就引起了話題,雖然兩人僅拍攝了很短的時間,但合作卻十分默契。


SS501組合客串《花樣男子》
  韓國當紅組合SS501將在由其隊長金賢中正在出演的KBS二台週一、週二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友情客串。由SS501組合成員金炯俊、許英生、金奎鍾(均音譯)組成的“Triple S”已於11日下午在首爾江南一家俱樂部進行的《花樣男子》拍攝中,扮演舉行演出的偶像組合,劇中將引起花美男F4的注意。

  遺憾的是,在劇中作為F4成員登場的金賢中將不出現在這一場面中。SS501組合友情客串這部電視劇的場面將在《花樣男子》第4集中看到。《花樣男子》在本月5日開播後,深受10多歲青少年觀眾的歡迎。


電視劇《花樣男子》引發線民熱評
  KBS第二頻道新週一週二電視劇《花樣男子》(劇本尹志連,導演全基尚),受到線民的熱烈好評。  KBSi方面12日表示,《花樣男子》在目前播出中的KBS所有節目中,網頁流覽率最高,是線民訪問量最多的節目。 

  另外,在《花樣男子》的電視劇意見欄中,截至12日上午,共有1.8萬多條留言。  在DC INSIDE的《花樣男子》討論吧中,也有2.2萬多條線民的留言。考慮到已劇終的《他們生活的世界》的1.2萬多條留言,線民對僅播出2集的《花樣男子》的關注度可謂空前。 

  該劇在5日首播後,電視劇公告欄因線民大量登錄而導致KBS官網癱瘓,不得不刪除了演員的採訪視頻。  KBSi相關人士表示:“開播後,由於大量線民點擊觀看演員們的採訪視頻,導致網速過慢。因此,7日下午刪除了劇中人物介紹欄中的視頻,僅在MakingTV欄公開了採訪視頻。” 

  重播收視率也充分反映了《花樣男子》的人氣。在直播中MBC《伊甸之東》以30%以上的收視率超過《花樣男子》,但在重播中發生了逆轉。  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表示,11日下午重播的《花樣男子》第1集和第2集,收視率分別為10.1%和15.1%。當天《伊甸之東》的重播收視率分別為4.6%和8.9%。


劇迷們紛紛詢問《花樣男子》的拍攝場所
  KBS電視臺的連續劇《花樣男子》的劇迷們為了尋找劇組的攝制地點展開007行動。1月5日第一集播出後,被F4征服的粉絲們通過互聯網打聽到了拍攝場所。劇迷們來到正在進行拍攝的大邱啟明大學為劇組助威,這也再次證明了《花樣男子》的人氣。

  《花樣男子》播出的第一周開始,劇迷們就開始在互聯網上尋找其拍攝地點。劇迷們通過電視劇協助拍攝的字幕得出劇內的神話高中正是啟明大學,於是他們就去了那裏。一位電視劇有關人士表示:“在啟明大學拍攝時,不僅僅附近的居民,甚至連首爾的粉絲們也趕到大邱進行聲援。”所以《花樣男子》的拍攝之日,啟明大學的校園常常聚集著幾十名影迷,非常熱鬧。

  但是大學校園以外的場景嚴格控制外人出入,這使劇迷們非常著急。《花樣男子》制作公司有關人士表明:“大部分拍攝場所只有劇組有關人員才可以進出。”他解釋道,劇迷們熱情很高,每天詢問拍攝地點的電話就有幾十個,但是如果劇迷們到拍攝現場的話可能會產生有噪音,所以制作公司只能這麼做。 但是,《花樣男子》的制作公司計劃盡快開展劇迷服務意義上的現場公開活動。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網易娛樂/朝鮮日報/中央日報/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