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以2009年運動品牌Reebok Korea的專屬模特活動。5日,ReekokKorea的李娜英理事說“今年的流行是80年代後半期開始到90年代曾引導人氣的 Reebok的代表復古鞋“Jam collection”以現代性重新再現。” “通過SHINee 能給新時代們展示新的風格。”

  另外,不僅是Reebok的復古鞋,在日常生活動中 能精煉的表現出的Life Style World也將一並呈現出。組合SHINee以“Jam collection”Campaign開始以Reebok的代表形象身份正式投入活動。 目前作為Reebok的模特活動中的明星有足球選手亨利,舍甫琴科,籃球選手Iverson,姚明等。

韓國組合SHINee成為銳步新任代言人
  韓國偶像組合SHINee成為了銳步(reebok)的新任代言人。成為代言人後,SHINee首先將擔任銳步經典運動鞋“Jam Collection”的新任廣告模特。此款運動鞋從80年代後期到90年代一直擁有極高人氣。


SHINee代言鞋辦簽名會 500粉絲熱情響應
  今(20)日,韓國組合SHINee參加了自己所代言的某品牌運動鞋宣傳簽名會,500多名歌迷到場參加,顯示了SHINee作為新晉組合的超高人氣。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JES
圖片來源:Reebok Korea/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