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沒有天氣晴
一早淡水就落下了大雨
但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

這是前天在商管拍的
沒想到隨手用手機往上空拍
可以讓我補捉到這般意外

突然覺得心裡的門開了一條縫
突然覺得好像糾結的時間不對
那些令人厭倦的煩惱
如今就丟到腦後

隨著耳畔傳來的旋律

- 我想 瘋瘋瘋瘋瘋瘋瘋
- 我要 跑跑跑跑跑跑跑 得更快
- 向著那高高的天花板
- 朝著那藍藍的天空
- 要用盡力氣大大大大大大大聲喊 

突然覺得一切好像沒那麼糟
很想知道天空怎麼還這麼高

而我
究竟摸不摸的到

- -

今天順利解決兩科期末考
永遠擺脫體育這可怕的課
感覺真是啵棒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