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HENA 00.png
  看完《IRIS》仍意猶未盡,從年初說要拍到現在終於完成拍攝就要在下週一首播,眾所期待的《雅典娜:戰爭的女神》是《IRIS》的外傳作品,同樣以國家安全局(NTS)保衛國家為背景,講述韓國NTS要員們與威脅韓半島安全的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主要演員陣容非常吸引人,堪稱今年下半年韓國電視圈的超強卡司,除了遠赴義大利、日本 鳥取縣、夏威夷、紐西蘭外拍,客串陣容也是非常令人期待,就目前已知的有飾演總統女兒的李寶英、演出頂級明星的歌手寶兒,據傳同公司的SHINee成員溫流與泰民也會客串,而原本《IRIS》的男女主角李秉憲與金泰熙也正在喬日程客串,除了主要演員群大換血之外,其他《IRIS》中飾演總統的李鄭吉,青瓦台秘書室長金英愛等則不變,緊張難解的劇情、實力派演員們互相飆戲、耗資數億跨國取景拍攝、足以媲美電影的華麗爆破與打鬥場面就要跟大家見面啦!噢!光看預告我就熱血沸騰了我!然後大消息是:善華結婚還生了女兒?

本文所有內容與圖片請勿擅自轉載,謝謝合作!

韓文:아테나:전쟁의 여신
中文:雅典娜:戰爭女神 
頻道:SBS
首播:2010.12.13
集數:預計20集
導演:金英準 (電影:飛天舞、無影劍、最後的禮物) 金泰勳、黃正賢
編劇:金賢準 (IRIS)、柳南京(電影:無法阻擋的婚姻) 
演員:鄭宇成、車勝元、秀愛、李智雅、崔始源、金閔鐘、金素妍、柳東根...
客串:BoA、李寶英、溫流(SHINee)、泰民(SHINee)
官網:http://tv.sbs.co.kr/athena/
twitter:http://twitter.com/athena_kor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AthenaKOR


>>官方預告、High Light、MV








>>劇情大綱
講述韓國NTS特工們與威脅韓半島安全的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被選拔進入NTS的正宇(鄭宇成 飾演)雖然已情報員的身分活動了很長一段時間,期待能一展長才,但因為國情院的壓制而只能做監督脫北者的簡單任務。某天,上級下達入境義大利找出北韓果部分子的動向,他在追趕綁架了現任大韓民國總統千金秀英(李寶英 客串)的恐怖份子時,因事出突然而緊急找來以在熙為核心的本國NTS要員們。在與恐怖份子協商過程中突然出現的慧仁(秀愛 飾演)感到驚訝,而隨後出現的美國國土保安部東亞支部長孫赫(車勝元 飾演)也讓眾人跟著慌亂起來。

正宇在過程中了解到NTS內部還隱藏著一個名為SOLUTION的秘密組織,但比起這個組織的存在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連一個情報機關無法解決的問題卻被惠人所屬的部門解決了。為了揭開慧仁神秘的面紗,越接近SOLUTION的真實面目,可疑的事件就越多,正宇覺得在這些事情的背後還隱藏著更巨大的陰謀。而想要崇組世界權力架構的陰謀就是雅典娜,隨著越進入核心,他們也將發現事實的真相以及難以承受的悲劇。究竟雅典娜的真實面目是什麼?SOLUTION的慧仁與孫赫又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


>>人物介

ATHENA 01.png
이정우 (정우성 鄭宇成 飾演)
NTS反恐怖門最出色的特殊要員

所有作戰都能完美模擬的傳奇性情報要員。他夢想永有一個充滿激情的要員人生,他擔任總統安全護衛要員的父親是他的榜樣。樂天派,性急,擁有強烈的正義感,外表慈祥,而內心強韌,是對抗遍佈朝鮮半島陰謀中心的抗衡者。他自幼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優秀的要員,所以他進入國家情報局工作,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備受肯定而被選為NTS的特殊要員。與深具來的模仿能力使他解決問題都比別人快速,能預言未來局勢的變化。

ATHENA 02.png  
윤혜인 柳慧仁(수애 秀愛 飾演)
NTS秘密兵器

NTS內部裡表現出色,在解決問題時展現精明且出色的能力。她只聽令於指揮,但遇見孫赫後他開始意識到被遺忘的本能。以出色的成績進入國家情報局,但被分配為展覽館櫃白引導員而非要員。平時他用微小引導孩子們參觀,但作戰中她切時且強而有利的解決了其他要元無法解決的難題。時而甜美動人,時而冷靜殘忍,沒有人了解她神秘的背景,事實上她隸屬於另一個組織,以雙重間諜的身分活動著。她在兩個男人間徘徊,一個是給他下達指令的孫赫,一個則是對她爽快的表達好感的正宇,生命中她第一次覺得自己動搖了。

ATHENA 04.png
한재희 韓在熙 (이지아 李智雅 飾演)
NTS最優秀的要員

美麗外向,聰明又熱情,她是NTS歐洲分佈的王牌要員。了解正宇對慧仁的感情,因為忌妒和危機感而感到痛心。她將自己偽裝得更強、更冷靜無情。撇開性別,她以出色的能力成為每次特別作站都會參與的一流要員,武打能力強勁的她總是用獨特且坦率的個性解決問題。

ATHENA 05.png
손혁 孫赫 (차승원 車勝元 飾演)
美國國土安保部 東亞支部長、恐怖組織雅典娜的二頭目

他的能力使他得到最佳CIA要員的認可,成為美國國土安全局東亞支部的部長,以出色的情報能力和解決問題的魄力獲得NTS的信任,被認名為解救被綁架的總統千金事件的總指揮而前往義大利。但沒人知道其實他就是一連串恐怖活動背後黑勢力的核心,秘密恐怖組織雅典娜亞洲區的負責人,冷血無情的人,為了達到目的不惜一切代價,並把恐怖組織的成員們培養為兵器。

ATHENA 03.png
김준호 金俊昊 (최시원 崔始源 飾演)
夢想成為NTS最優秀要的新進精英要員

新加入NTS的皇太子,他曾夢想成為一名要員,對成為頂級精英要員有著火爆的野心,沒有任何在國家情報局或特別訓練的經驗,直接進入NTS。他將自信且充滿傳奇色彩的正宇當成做自己人生的導師,所以嚴格遵循正宇所說的每句話。由於帥氣的花美男外型一加入組織就讓不少女同事對他愛護有加,剛開始只是做情報分析,之後他開始參與實際作戰並展示了他的行動能力,也在執行任務中漸漸瞭解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他成長為一位稱職的國家安全要員。

ATHENA 06.png
김기수 金基秀 (김민종 金旼鍾 飾演)
前北韓對外情報調查部(35號室)要員

出生在朝鮮富裕家庭,靠著父親過著奢華的生活,被稱為"擁有富裕的父母且過著奢華生活的人",只是個在海過過著自由自在生活的掛名要員,在中國工作途中被南韓方面的情報人員捕獲,因為父親是北韓高官,他對資本主義十分嚮往,於是藉機入籍南韓,從此成為為了金錢願意做任何事的物質至上者。由於過去在歐洲的精力而成了為南韓方面賣命的前北韓情報要員。有著極強的交際能力,個性獨特且幽默,不希望和正宇有所關聯卻仍被迫參加義大利作戰計畫,與正宇成為搭檔,並一步步進入陰謀的中心。

ATHENA 10.png  
김선화 金善花(김소연 金素妍 飾演)
前北韓精銳要員

南美韓核武事件後離開祖國,放下一切定居紐西蘭,結婚與丈夫(柳泰雄 飾演)生了可愛的女兒幸福的生活著但看似過著平靜生活的她其實仍然不能將過去遺忘,北韓高層的秘密指令要她狙擊曾經一同出生共死也是她暗戀對象的NSS精銳要員金賢俊(李秉憲 飾演),且如同恩師與慈父般的上司朴哲榮(金承祐 飾演)也遭其殺害,原本要歸於平淡的生活再度起了變化,究竟她最後的任務到底是什麼?與金基秀之間又有著什麼樣的特殊關係?總而言之,善花是掌握的結局的關鍵人物!

ATHENA 09.png
NTS局長 권용관 權龍關 (유동근 柳東根 飾演)

大韓民國總統 曹明浩 (李正吉 飾演)
青瓦台秘書室長 崔貞希 (金英愛 飾演)
國政院最高秘密武器 Black 5(職業摔跤手秋相勛 飾演)

>>客串演出

ATHENA 07_1.png
大韓民國總統之女 曹秀英 (李寶英 飾演)
活潑開朗,有著自由靈魂的總統之女,在義大利生活的時候遭綁架,是整個恐怖行動的起頭。


ATHENA 08.png
BoA(寶兒 飾演)
大韓民國的頂級明星,活耀於世界的舞台,正宇偶然擔任她的貼身保鑣。

ATHENA 11.png
SHINee溫流、泰民


>>精采劇照搶先看

ATHENA Photo 26.png
ATHENA Photo 1.png ATHENA Photo 2.png ATHENA Photo 3.png ATHENA Photo 4.png ATHENA Photo 5.png ATHENA Photo 6.png ATHENA Photo 7.png ATHENA Photo 8.png ATHENA Photo 9.png ATHENA Photo 10.png ATHENA Photo 11.png ATHENA Photo 12.png ATHENA Photo 13.png ATHENA Photo 14.png ATHENA Photo 15.png ATHENA Photo 16.png ATHENA Photo 17.png ATHENA Photo 18.png ATHENA Photo 19.png ATHENA Photo 20.png ATHENA Photo 21.png ATHENA Photo 22.png ATHENA Photo 23.png ATHENA Photo 24.png ATHENA Photo 25.png


資料來源:SBS 我的公主 官網
文字/製圖:路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