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男子團體神話成員Jun Jin單飛與台灣女歌手Linda合唱的《Forever》成為台灣連續劇的主題曲。

  前進所屬經紀公司GOOD EMG於15日表示:「Jun Jin 和台灣女歌手Linda合唱的新歌《Forever》被指定為台灣連續劇《麻雀愛上鳳凰》的主題曲。」

  將《Forever》選為主題曲的連續劇《麻雀愛上鳳凰》是由台灣人氣男演員李威和中國大陸人氣女演員李冰冰領銜主演的偶像劇,預計從4月份開始在台灣和中國地區播出。

  為Jun Jin 的新歌《Forever》譜曲的是曾為申彗星和Lyn的合唱曲《相愛……以後》作曲的著名作曲家申仁秀,其旋律簡單舒適,是一首中節奏風格的抒情歌。該曲通過15日推出的Jun Jin特別專輯首次公開,Linda也計劃將此歌收錄到自己的第三張專輯中,她的專輯將在今年上半年發售。

  Jun Jin 和「神話」成員一起參加了14日在埼玉市超級舞台舉行的「情人節超級演唱會2007」,計劃從3月初開始在台灣進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海外活動。

  15日推出首張單曲特別版本專輯中將收錄'愛不會來'基本單曲收錄曲以及和台灣女歌手Linda共同演唱的《Forever》等五首歌曲。特別版本收錄了未公開影像DVD和長達40頁份量的單曲未公開寫真,除了韓國國內之外,還預計將在台灣同時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