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 You

2012冬季韓劇總整理之今年也只剩下兩個月的日子居然這麼多戲要上檔?按照播出時間排序,其實還有一些但因為沒有興趣就跳過不介紹了,有些資料因為都還沒有官方的資料所以得等資料比較豐富而且我有空再補了!下半年剩下了兩個月準備要播出的戲劇故事很多元,有些蠻有興趣,列出來的是會看得,其他還有很多部沒有寫的就是不準備看直接pass掉,也許哪天等真的上檔好看的話再補進來!

*以下資料請勿擅自轉載/資料來源:各電視台官網/daum/naver*  

Full house Take 2

풀하우스 시즌2

中文:浪漫滿屋 Season2
英文:FULL HOUSE Season2
首播:2012.10.22
頻道:(韓) SBS plus / (日) TBSチャンネル
原作:元秀妍
導演:金孝賢
編劇:朴英淑
演員:黃靜茵、盧珉宇、朴基雄、劉雪兒、李承洨
官網:http://wizard2.sbs.co.kr/fullhouse2/index.html

其實跟第一季的故事結構一樣就是大明星和市井小民從孽緣般的相遇到互相幫助相愛的故事滿屋繼承人者張滿屋(黃靜茵)和韓流明星李泰益(盧珉宇)在左沖右突中訂婚並產生愛情的故事。當紅偶像組合Take One的另一名成員袁姜輝(朴基雄),李泰益的初戀情人也是劇中打響世界的頂級明星,從小和李泰益相識並戀上他的陳世伶(劉雪兒)卻在他家中發生混亂事件時毅然離開,但其後看到被自己拋棄的李泰益比自己更走紅還和不懂事的普通女子訂婚心裡很不是滋味,決定要不擇手段地回到他身邊。

分隔線

King of the drama

드라마의 제왕
 
中文:電視劇帝王
英文:The King of Dramas
首播:2012.11.05
接檔:信義
頻道:SBS 月火連續劇 PM21:55
集數:20集
導演:洪成昌 (原來是美男,媽媽的慾望)
編劇:張恒俊 (SIGN)
演員:金明敏、始源(Super Junior)、鄭麗媛、吳智恩、權海孝、樸信惠(客串)
官網:http://wizard2.sbs.co.kr/dramaking/index.html

只關心金錢動向,電視劇外包制作社代表安東尼金(金明敏),認為電視劇就應該跟人類的愛情有關的電視劇新人作家李高恩(鄭麗媛)還有4次元超級巨星姜玄閔(崔始源)之間的電視劇制作紀實。要不是因為金明敏我可能會直接pass掉這一部,雖然說有我愛的崔始源在,但這種大明星角色他已經演了兩次都要了無新意了,但因為金明敏我得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人物介紹
安東尼金(金明民)-製作公司代表,水準低的電視劇可以忍,但賺不了錢的電視劇是絕不忍下去!爲了金錢,名譽和成功,可以連良心都捨棄掉般的卑劣。電視劇外包製作界的Mida,天才經營的終結者。神賜的智慧外貌、性感的微笑,利己的身長、富彈性的身姿。精通英語,日語,中文,他是國際的毒舌家,又是個不讓人討厭的淘氣鬼。

李高恩(鄭麗媛)-單純直率的女人,是個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一切都寫在臉上的女人。夢想著成為電視劇作家。

姜玄閔(崔始源)-具國寶級外貌,演技獲得認同,受到全民喜愛的大明星,實際上是沒大沒小、性格苛刻的韓流明星!對外他雖然彬彬有禮又幹練,實際上卻是個花花公子,快速陷入愛情又快速分手的戀愛高手。

分隔線 

Missing You

보고 싶다

中文:想你
英文:I Miss You
首播:2012.11.07
接檔:阿娘使道傳
頻道:MBC 水木連續劇 PM21:55
導演:李載東 (謝謝)
編劇:文熙貞 (能聽見我的心,天國的階低,我人生最後的緋聞)
演員:呂珍九、金素賢、朴有天、尹恩惠、俞勝豪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ogo/

有著開朗性格,心裡懷著對心愛女人的思念,像猛獸般追捕犯人的刑警韓正宇(朴有天),與內心深處有著傷痛但外表冷靜的的新銳設計師李秀妍(尹恩惠)被初戀滿滿佔據了記憶,內心留下了無法愈合的傷口,每天都過著痛苦生活的故事。
最新加入的是剛結束《阿娘使道傳》拍攝的國民弟弟俞勝豪,在本劇中飾演姜賢俊,是一名從父母那悲就與樸有天飾演的韓正宇對著幹的具有極強報復心的冷靜魅力男。

人物介紹
韓正宇
(朴有天)-不要跑啊,我都說了我愛你了!爲了找你,我連飯都沒的吃,每天在你家門口轉來轉去,早上一醒來,你的臉就會浮現在眼前,你說,這不是愛情是什麽。追捕犯人如同追尋愛人,對付持刀的歹徒從來不用槍威脅,一定要用充滿愛意的赤手空拳將對方放倒,這就是韓正宇——瘋兔子。
童年:呂珍九

李秀妍(尹恩惠)-新銳的服裝設計師。總是開朗又正直,但內心卻有不為人知的痛而生活著。 
童年:金素賢 

分隔線 

Mr Kim

힘내요 미스터김

中文:加油,金先生
首播:2012.11
接檔:為你摘星攬月
頻道:KBS1 日日劇
導演:洪碩九 (瑪莉外宿中)
編劇:趙正朱
演員:金烔完(神話)、王智慧、楊鎮宇、吳在武、崔貞允、白日燮、金惠善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mrkim/

身為平凡清潔員32歲未婚單身爸爸金泰平(金烔完)帥氣的外貌加上手腳快又精明,是一個在主婦之間人氣很高的家事達人,突然成了四個不同姓氏的孩子的監護人,帶著與自己小時候有一樣遭遇的孩子們一起生活,照顧著他們充滿幹勁且非常有毅力過著他的雜草人生,展現超越血緣的溫暖親情的家庭劇。金先生與初中體育老師李宥靜(王智慧)也將會有甜蜜愛情戲。

分隔線 

jeonwoochi

전우치

中文:田禹治
首播:2012.11.21
接檔:善良的男人
頻道:KBS 水木連續劇 PM21:55
導演:姜一修
編劇:趙明珠 (再見我的愛,秋日驟雨,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演員:車太鉉、UIE(After School)、李熙俊、成東日、趙在允、金甲洙、珠妍(After School)、安勇俊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jeonwoochi (尚未開通)

2009年由姜東元主演的電影《田禹治》這次將改編成電視劇版本,故事應該一樣是講述道士田禹治遭人陷害被法術禁錮在一幅畫軸裡,陰差陽錯地在500年後的現代被釋放出來,由此而引發的一連串驚險而滑稽的故事。電影版非常好看好笑又好玩,我很期待韓國活寶車太鉉如何詮釋田禹治這個奇才。

分隔線 

Alice

청담동앨리스

中文:清潭洞愛麗絲
首播:2012.12
接檔:五指
頻道:SBS 週末特別劇
原作:李惠璟 「청담동 오두리」
導演:趙秀沅 (吞噬太陽,天國的樹,我們結婚吧)
編劇:金英賢 (大長今,HIT,薯童謠,善德女王,皇家,樹大根深)
演員:文瑾瑩、朴施厚、蘇怡賢、金基石、申素律、南宮民(客串)
官網:尚未開通 

《清潭洞愛麗絲》是以首爾市清潭洞為背景,講述一名堅信"靠努力改變一切"樂觀女生韓世京(文瑾瑩)為了成為清潭洞的兒媳婦而展開努力,與大家都羨慕不已的富家子但是卻表示對愛情沒有信心不相信任何女人,事實上內心是一個可以為了愛情無條件犧牲的世界名品流通會社的韓國會長車勝洙(朴施厚)相遇後發生的一系列故事。雖然視覺上文瑾瑩和朴施厚看起來不是很搭,但我們要相信演員的好演技可以讓一切變得美好。

人物介紹
韓世京(文瑾瑩)-一個歷經各種千辛萬苦應聘考試後進入服裝公司,可是沒能成爲設計師只是每天被公司社長夫人使喚的跑腿,過著十分委屈無奈的生活。某一天她發現了原來社長夫人就是自己以前高中時期實力不如自己的同學,這讓她開始回顧自己以前的人生。

車勝洙(朴施厚)-世界名品流通會社的代表。雖然是一名大家都羨慕不已的富家子但是卻表示對愛情沒有信心不相信任何女人,事實上內心是一個可以爲了愛情無條件犧牲的浪漫男人。 

徐允珠(蘇怡賢)-韓世京是高中同學,車勝洙的初戀情人。爲了住進清潭洞,從高中起就用盡各種手段和方法,最終成爲“清潭洞兒媳”的執著女。而對韓世京的嫉妒使是她形象充滿矛盾的因素。
 
Tommy洪(金基石)-成功企業家的兒子,在清潭洞有個人設計室與世界名品流通會社的代表車勝洙因緣際會開始不平凡的緣分。

分隔線

학교5
中文:學校5
首播:2012.12
接檔:嗚啦啦夫婦
頻道:KBS2 月火迷你連續劇 PM21:55
導演:李民洪 (Hello小姐,傳說中的故鄉)
編劇:金申惠
演員:張娜拉、李鐘奭、金宇彬、崔丹尼爾、孝榮(5Dolls)
官網:尚未開通 

這部是張娜拉和崔丹尼爾繼《童顏美女》後的再次合作,張娜拉飾演女教師與崔丹尼爾則是有著帥氣外貌和溫柔魅力的教師姜仕燦,那李鐘奭大概就是喜歡老師的問題學生角色吧!我比較期待金宇彬的登場!


**********   2013 預計上檔韓劇   **********

City

도시정벌

中文:都市征伐
英文:City Conquest
首播:2013
頻道:KBS2
集數:20集
導演:梁允浩 (IRIS、假面)
編劇:黃珠夏 (聚光燈、對我說謊試試)
演員:金賢重、南宮民、鄭柔美、金承佑、朴孝俊
官網:尚未開通 

《都市征伐》由漫畫改編,從小就被父親拋棄和母親相依為命,在現今社會中對抗社會不法行為和壞人的充滿正義感的白米日(金賢重)一直對父親心懷怨恨的走上復仇之路,和他從小深愛的女孩李丹菲(鄭柔美)、教會他愛情的女子秀敏以及因父親而失去母親後,集憎恨和慾望於一身的車智龍(南宮民),因為相遇到和母親相似的女主角而只傾心於她一個人,是個硬朗又柔情的男子之間的故事。

人物介紹
白米日 (金賢重)-從小就和母親一起相依爲命,因父親拋棄自己一直心懷怨恨,對這個社會摧毀的家族而報仇。雖然從小經歷辛酸讓他鍛煉成一個硬漢,但在愛情面前却是個弱者。

李丹菲 (鄭柔美)-珠寶設計師。在美麗大方的外表下有著一顆純真的心,華麗的職業並且心中一直懷有真誠與夢想生活在幸福中的人。

車智龍 (南宮民)-因爲父親的關係失去了母親,心中因此對父親産生了憤恨與野心。因爲相遇和母親相似的女主角而只傾心於她一個人,是個硬朗又柔情的男子。
 
白勝賢(金承佑)-米日的父親,隱藏管理總統的軍事開發秘密金庫的政權實權者。處事冷靜,是無論怎樣的事情都能正確清楚處理的性格和對於家人是堅强丈夫的慈祥角色。

朴廣野(朴孝俊)-米日的好朋友,擔任刑警。是個憑藉著運動所鍛練出來的身材且為怪力的擁有者成為跟隨著米日的人。

分隔線

야왕
中文:夜王
英文:Queen of Ambition
首播:2013.01
頻道:SBS月火劇
導演:趙南國、趙英光導演共同擔任 (追擊者)
編劇:李明熙 (閣樓王世子)
演員:權相宇、秀愛、鄭允浩(東方神起)、高俊熙、李德華、金成玲、車華妍
官網:尚未開通 

這部《夜王》與權相佑出演的上一部電視劇《大物》一樣,都是改編自韓國著名漫畫家樸仁權(註)的同名作品,也有人說這是大物系列第三部曲,講述希望從貧窮中逃離並成為總統夫人的尹羅麗(秀愛)與為了她犧牲了一切的純情男崔江燦(權相宇)之間的故事。
註:韓國著名漫畫家樸仁權拍攝成電視劇的作品有《錢的戰爭》、《大物》、《熱血生意人》等。

人物介紹
다해/多海(秀愛飾)
對一切都很有慾望,希望從貧窮中逃離並成為總統夫人的女子。

하류/河柳(權相佑飾)
為了供女友在名門大學讀書,拼命打工甚至不惜去當牛郎但卻遭女友背叛,隨後向女友進行報復的純情男

백도훈/白道勛(鄭允浩飾)
白鶴集團會長白昌學的兒子,是正就讀大學畢業班的冰球選手,性格直率坦白,待人溫柔,極具令人著迷的魅力。

백도경/白道景(金成玲飾)
白鶴集團會長白昌學的大女兒,白道勛的姐姐。

石秀廷(高俊熙飾)
雖與河柳的雙胞胎哥哥是戀人關係,但因為某件事由,變為幫助河柳能適應世上好好生活的人物,是個表面冷漠內心溫暖,無法忍受不義,有話直說的正義爽朗的現代女性。

分隔線

비밀남녀
中文:秘密男女
英文:The Secret Lovers
首播:2013.01
頻道:MBC
導演:金尚叶
編劇:千聖一
演員:周元、崔江姬
官網:尚未開通 

同樣是從電影《7級公務員》改編成電視劇的《秘密男女》描述一對隱藏自己身分的男女間諜間的愛情故事。劇中周元所飾演的男主角,是一位從小看了007電影後便立志成為情報員,出身富裕的家庭,家世與外貌兼備的角色。在進入了情報局後遭遇了許多的難關,他一一的克服這一切。

分隔線

아이리스 시즌2
英文:IRIS Season2
首播:2013.02
頻道:KBS2
編劇:金賢俊 (IRIS)
演員:
大韓民國國家安全局NSS-張赫、李多海、李準(MBLAQ)、吳妍書、姜智英(KARA)、尹斗俊(BEAST)
北韓要員-金承佑、金素妍、金旼鐘
秘密組織IRIS-金永哲、林秀香、
其他-丹尼爾海尼、李凡秀
官網:尚未開通 

這次的故事聽說又要從「IRIS」結尾賢俊中槍後三年間發生的故事開始講起(也就是說跟雅典娜又是分開的?)大韓民國國家安全局NSS(National Security Service)的內部再度不安起來,恐怖組織IRIS真的像打不死的蟑螂,死了一群還有一群,到底你弄炸彈我玩核彈的故事還要上演多久還要死多少幹員?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隔線

장옥정, 사랑에 살다
中文:張玉貞, 為愛而生
首播:2013.03
電視台:SBS
主要演員:金泰熙
官網:尚未開通 

張禧嬪,朝鮮王朝肅宗的後宮嬪御,她的故事已經被韓國拍攝無數次了,演過的演員也很多,比如說李美淑《1982 女人列傳-張禧嬪》,錢忍和《1988 朝鮮王朝五百年-仁顯王后》,鄭善敬《1995張禧嬪》,金惠秀《2003 張禧嬪》還有李素妍《2010 同伊》。張禧嬪和燕山君之嬪御張綠水、中宗時期的鄭蘭貞合稱為朝鮮三大妖女。所以不用多說看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這次由金泰熙演出,有點難想像古裝扮相而且還是演出這個狠毒女的金泰熙,到時候再看看囉!

分隔線

구가의서
傳家醫書
首播:2013
頻道:MBC
導演:申宇哲 (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市政廳,秘密花園,紳士的品格)
編劇:姜恩慶 (麵包王金卓求,達子的春天,玻璃鞋,必勝奉順英,情訂大飯店)
演員:李昇基、秀智
官網:尚未開通 

《舊家醫書》是一部以九尾狐為題材的古裝劇,除了主演是李昇基挑戰半人半獸的九尾狐我還蠻期待的之外,主要是因為編劇和導演實在太深得我心,申宇哲導演的作品這樣看起來我還真的是一步都沒有漏掉通通都是我的最愛之一...這次的傳家醫書看起來也算是導演的個人挑戰古裝劇拍攝,非看不可好期待!不過目前還沒有真的確定由這兩位主演,不曉得還會有哪些演員加入?

分隔線 

특수사건전담반 TEN 시즌2
特殊案件專案組TEN 2
英文:Special Crimes Force TEN Season 2
首播:2013
頻道:OCN
演員:朱相昱、趙安、金尚浩、崔宇植
官網:尚未開通 

分隔線

그 겨울, 바람이 분다
那年冬天, 微風吹來
英文:That Winter, The Wind Blows
首播:2013
頻道:未定
集數:16集
導演:金圭泰 (IRIS、他們生活的世界、該死的愛情)
編劇:盧熙京 (比花還美、再見Solo、他們生活的世界)
原作:龍居由佳里
演員:趙寅成、宋慧喬、金範、鄭恩地(A Pink)、金泰宇、裴宗玉、金甲洙、沈在容
官網:尚未開通 

這部是改編自日劇「不需要愛情的夏天」,2008年曾經翻拍成電影,由金柱赫與文瑾瑩主演,講述了從小被父母拋棄、初戀失敗後,後麻木地活著的清潭洞第一花花公子在身負巨額債務後誘惑富家女,卻發現對方與自己一樣內心孤獨,最終兩人相戀的故事。這也是趙寅成繼2005年拍攝的《春日》7年後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備受期待啊!另外,在《請回答吧1997》中有出色演出的恩地也確定成為宋慧喬妹妹文熙善是一個除了花之外一無所知的4次元少女,雖然她下定決心要痛恨拋棄姐姐的吳修(趙寅成),但真當面對時卻總無法下狠心。

人物介紹
吳修(趙寅成)-從小被父母拋棄,在被初戀女友拋棄後而心灰意冷,過著沒有明日般賭徒的生活。 

文熙珠(宋慧喬)-因爲父母的離婚、與哥哥的決裂、突然而來的視覺障礙以及父親的死亡,而開始對周邊人們封閉自己的孤寂的大企業繼承女。 

朴鎮成(金範)-吳修的大學學弟,後成為吳修的左右手,樂天派,卻懷抱著爲了父親經營有機農場的夢想的男孩。 

文熙善(鄭恩地)-熙珠的妹妹。

分隔線

절대그이
中文:絕對達令
英文:Absolutely Him
首播:2013
頻道:MBC
原作:渡瀨悠宇
編劇:牟延希 (三個男人)
演員:金荷娜、TOP崔勝賢(BigBang)
官網:尚未開通 

日本拍過,台灣也拍過好像也才剛播完,去年就一直說要拍的韓國版,到現在連個影子也沒見到金SKY就先去拍了《紳士的品格》再次穩固了收視女王的寶座。《寵物情人》金SKY拍得很好,比日本版的小雪更得我心,所以如果拍韓國版《絕對達令》我想應該也很不錯。這個故事大家應該都知道就是一個愛情失意的OL(金荷娜)在偶然的機會下買了一個完美的理想型機器人男友奈特(TOP)後發生的故事...Top版奈特真是令人難以想像!

分隔線

강남스타일
中文:江南style
頻道:未定
導演:未知
編劇:未知
演員:張根碩 (未定)
官網:尚未開通 

《江南style》是根據人氣漫畫作品《時尚王》改編的作品,講述最近超高人氣的時尚男女們之間的愛情故事。目前傳聞中劇組正與張根碩洽談中,但一切尚未定案,另外由於該劇與3月播出的《時尚王》同名所以改名為《江南style》預計將在12月末開始拍攝。

分隔線

돈의 화신
中文:錢的化身
首播:2013.02
頻道:SBS
導演:劉仁植 (巨人、工薪族楚漢志)
編劇:張英哲
演員:黃靜茵
官網:尚未開通 

暫無相關資訊...待更新!

*以上資料請勿擅自轉載/資料來源:各電視台官網/daum/n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