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忙碌,有點虛,因為感冒。
尤其這幾天為了那該死的歐壽(真是"歐"了我可愛美麗一朵花的"壽"命)跑來跑去的,傷身。
昨天晚上為了那莫名奇妙的附加文件-小論文死了上萬個細胞,還麻煩學姐和布蘭佳。
今天更是為了請Oso簽個名在大學城-驚聲-系辦間來來回回了超多次,腿都快斷了我。
但願這麼奔波努力搶錢可以成功啦!目標達成我們來去吃一頓韓烤慶祝!
要是不給我拿到,那我就真的想哭了,用淚水淹掉系辦好了!

這個星期很虛的~都在搞笑。不費力的搞笑我最會了!你們說對不對?
我聰明伶俐的腦袋瓜子這週突發奇想了很多high level的笑點,不過都忘的差不多了。
感冒真的是很糟糕,全身都軟軟軟,連點power都沒有。
每天乖乖吞藥,都會一直很想睡覺,連博愛精神都輸給睡神了!
天天早上一上車就用雷達搜尋位子,人家一離座馬上衝上去,屁股燙燙燙也不管了。
一路睡到淡水站然後有點半夢不醒的跟著凡你殺搭公車趕八點十分。
星期一賺到一堂Marco的課,外加請了兩節體育,結果花了車錢去淡水只上一堂課!
這樣會不會太浪費?我美麗璀璨的雙十年華就這樣爆掉了一天?我嘆嘆嘆。

請給我向前衝的power吧!就是你,鄭阿浩!I need power!
噢!是吊嘎是吊嘎!還是只有power man穿吊嘎才可以看~才會引發尖叫和口水!
我討厭夏天的淡大,好多難看的吊嘎男令人心悶悶。


路易生活委靡不振時的power來源點~一夠男架-鄭允浩。
那群這個星期傷害我靈魂之窗的假日系嬌滴滴,給我回去把家裡鏡子砸碎!
看看我們家正港的男子漢,即使會撒嬌也絕對Man的戶主大人,你們算哪根蔥?
尤其今天捷運上對面的那個帽子男!黑漆漆的你給我用什麼珍珠腰鍊還翹二郎腿?
恐怖的日系風格被我戲稱是"學失敗的109辣妹男生版"嚇死我的毛了!


噢!我們家戶主的笑容是有沒有必要這麼閃?作夢也會~馬上撲過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