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比較輕鬆,跟我們家小公主約了吃晚餐。在怡客邊吃著法式海鮮焗飯邊東聊西聊的,不知道怎麼會聊到志偉,然後我們家太太跟我說~新好男人志偉染了一頭金髮變成超級台客,害我當場傻眼,腦袋裡不斷想像賢慧的志偉變成台客的樣子,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然後後來又不知怎麼突然說到了格鬥,小公主說~格鬥現在是某經紀公司的旗下新人,害我又再度傻眼。

  回想半天,小公主只記得官網上放的照片格鬥看起來很幼齒,然後學歷欄居然寫著"大同高中"媽呀~我都快笑死了!現在都已經是成大人了還沒改資料,傑星到底在幹什麼?不懂不懂!我們還討論說要是他真的要出道~我們要幫他取藝名,就叫做"格鬥"~不過是說~天底下會這樣叫他的也只有我們兩個了吧!嗚~那還是不要好了!這樣我們就不特別了!我們要一直特別下去。所以說~格鬥你還是取別的好了,可是我沒想到會直接把名字掛上去耶!這算是出乎意料~  

  今天的約會結束後,回家就上網看了一下,還真的給我翻到網頁了。是說~看來看去~把每個傑星的男藝人檔案都翻出來看了一下,唉呀呀~結果只有我們格鬥外表最好!厚~這傢伙要是真的出道~應該會殺光一票姐姐妹妹。真的~以前在學校這位仁兄就已經不知道讓多少學妹愛慕了,還記得以前常有人問我格鬥的事,哈哈~以前有人都叫他是大同的陳冠希耶!不過不知道經紀公司要怎麼安排格鬥,現在男藝人裡只有格鬥的經歷欄是一片空白,這傢伙有時間去送便當,經紀公司不會帶回去多多練一下喔!是說還挺想去參加影迷會之類的嚇死他~哈哈!光想就覺得很好笑~路易很想知道當格鬥遇到小公主會不會又想以前一樣老愛打架!哈哈~我要下注下注,大家下好離手~哈哈!

  是說~路易印象中的格鬥,從國中認識後,不是每次我們去找他都要跟小公主打來打去,高中時在學校每次看到他總是一臉睡眼惺忪、懶懶的(好吧!學生如果是老油條都這副德性。);早上在校門口值勤時,不是看到這位大爺悠哉的在對面的早餐店吃早餐,就是遲到要被我登記,不過格鬥倒是會乖乖乖的自己秀出學號,不過~哈!我早就記得你的學號啦!,隨時很輕鬆的在學校裡晃,不然就是趴在教室裡睡死,再不然就是在熱食部看到他買吃的,我的媽呀~怎麼形象,有點~哈!沒關係啦!這只有我知道~哈哈!噓~不過人真的很nice,以後如果出道大家要多多支持呀!

看到沒有~紅色圈起來的就是格鬥呀!哈哈~奇妙奇妙。(點圖可放大觀看)



沒錯!那個有娃娃臉的格鬥!天~好不習慣~果然是沙龍照!(點圖可放大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