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李特因交通事故臉部和背部一共縫合了170多針。SJ所屬社管理者表示"李特的傷勢也是很嚴重的,背部的傷勢縫合了150多針,臉部也傷的很深,縫了20多針。"李特雖然因事故臉和背部傷勢嚴重,但因為奎賢的傷勢更重所以相對來說沒有特別緊張,但是李特在神童銀赫出院後仍留在醫院接受治療。

  這位管理者說"臉部的傷勢比想像的要深,事故後整形外科醫師親自進行縫合手術,希望傷疤不會太嚴重,傷口在眼睛附近,幸運的是沒有傷及眼球,傷疤去除手術要在傷口全部痊癒後才能進行,現在是確保傷口治療萬無一失的時候。"李特的所屬社管理者表示"雖然因為奎賢的傷勢嚴重,(李特的情況)沒有過多的向人們透露,但李特的傷勢也非常嚴重,總共縫合了100針以上,光縫合就花了3個多小時。"

資料來源:KT私人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