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發生交通事故僅一週,決定重新展開活動。Super Junior成員強仁以26日下午2點在汝矣島別館進行的KBS 2TV綜合節目"維他命"中出演昨為開端,在事故一週後重新開始正式的個人活動。Super Junior所屬公司SM娛樂的工作人員傳達了"情況最嚴重的魁賢因為狀況轉好,因此轉移到了普通病房,從26起除了李特參與Super Junior T活動的其他成員將全部回歸個人的活動。"

  Super Junior神童以與孩子們有約定不能違約為由,23日上午出院並參與了將於5月份播處的MBC TV的幼兒教育節目"BoBoBo喜歡孩子"的錄製。Super Junior的藝聲從26日開始也恢復主持衛星DMB第40頻道Jions的電台節目"藝聲的Miracle For You"同時26日起強仁也計畫參與DMB Melon節目"強仁的天方地軸"錄音。和李特一起主持KBS 2FM的"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的銀赫預計將於30日開始恢復節目主持。SM娛樂公司有關人員傳達了"由於李特身體好轉,電台節目將予以恢復。"這段時間以來多虧了擔心Super Junior的大家,才能夠這麼快地再次返回活動的感謝辭。

---------------------------------------

  真是令路易憂喜參半的消息。高興的是看來孩子們恢復了以往的活力,可以重新站上舞台繼續工作;擔心的是那兩個還在醫院奮鬥的孩子,特特縫了那麼多針情況感覺要康復需要一段時間,小13也是需要長時間的療養;還有傷不知道完全好了沒就出院的兩個孩子,這樣投入工作可以嗎?真是~就不能讓他們多休息久一點嗎?雖然妖精們一直嚷著要孩子們快點好起來回到舞臺上,可是心裡其實是希望他們多休息直到"完全"康復無後顧之憂後再站上舞台讓我們看見健健康康活蹦亂跳的超市少年,結果沒想到也和我家浩爹一樣,沒幾天就又讓他們恢復活動,年紀輕輕不好好顧本實在是傷身呀!(尖叫~)果然是韓國讓人又愛之極深又恨之入骨的經紀公司!(翻桌)不過路易也看到另一個消息,強仁"好友"電台節目從事故發生後SJ宣布暫停活動都由Epik High的Tablo幫忙,Tablo會一直做到29日,然後Tablo必須為下個月Epik High的單獨演唱會和個人專輯作準備不得不離開DJ工作,Tablo說"好弟弟強仁和Super Junior處在嚴重狀況中不能裝作不知道"興然接受了MBC的代班請求,同時表示"對於主持了2年多的節目也依依不捨"也是理由。"噢!Tablo真是個人好唱歌又好的好孩子~路易覺得韓國演藝圈雖然競爭激烈,但是處處都充滿的溫馨,有難互相幫忙扶持,我想這比任何事都來的珍貴。希望孩子們健健康康,也希望Epik High的演唱會成功!

P.S 這篇放圖的時候,詭異的居然讓我找到一張剛好文章裡都有提到的幾個孩子一起拍的,我的媽呀~我雞皮疙瘩都要起來了,這真是~無法解釋的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