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上午,在首爾麻浦區廳,電影演員蘇志燮正在眾粉絲面前揮手致意。
朝鮮日報記者全基炳 攝影


“蘇志燮我愛你!”“感謝麻浦區廳!”

  本月27日是韓國演員蘇志燮退伍的日子,他憑借電視劇《對不起,我愛你》和《巴厘島的日子》一舉成為韓流明星後,在首爾麻浦區廳作為公益工作要員服役2年零2個月。這天,粉絲們從凌晨3時就開始聚集在區廳的前院等候她們的偶像。

  在過去的2年裡,日本等海外粉絲最多一天有50多人來到麻浦區廳“巡禮”,將這裡變成了“韓流旅游景點”。當天,麻浦區廳內湧入了國內外粉絲和採訪團等共100多人。

  當記者問前一天晚10時乘坐飛機從日本福岡赶來的日本粉絲安倍攝津“第几次來到這里”時,她笑著回答說:“已經多到數不清的程度了。我的名字最后一個字如果用韓語讀出來就与蘇志燮的‘燮’的發音完全相同。看到他能夠退伍回來感到非常幸福。”

  統一著裝的香港粉絲俱樂部“ SONICK@HK ”成員馬格麗特-王說:“高大的身形、雕像般的臉頰,帥的不得了。我來麻浦區已經超過10次了,對這裡也產生了感情。以後還會時常來這里的。”蘇志燮於上午8時40分左右從區廳的後門秘密進入,最後看了一眼區廳長室和自己工作的辦公室後宣告“退伍”。在因為“公益”而變得非常有名的麻浦區廳里正流傳著“說不定‘Rain’和‘Se7en’也會作為韓流明星公益要員進入這裡服役”的傳聞。

  蘇志燮在區廳大廳裡發言說:“非常感謝大家遠道而來,我會用好作品報答大家。”之後登上準備好的車輛離去。麻浦區廳正門守衛長朴成權說:“如果天气寒冷或下雨,我們就會讓粉絲們到大廳里來,這2年來我們專門負責招待她們,現在沒事可做了,還有點捨不得呢。”

----------------------------------------

  呀~小蘇!我們的小蘇終於回來啦!萬歲~(放十幾串鞭炮)退伍後就表示可以投入新戲"該隱與亞伯"的拍攝啦!喔摸~路易超期待這部戲的,想想我們小蘇有多久沒拍戲了?真是讓我等了好長一段時間~只能看對不起我愛你、玻璃鞋、巴厘島的日子想唸小蘇,噢!真是太好了~太好了!(轉圈圈)讓人真的想跟著大喊“蘇志燮回來了,好幸福!”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