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布蘭佳,生日快樂!
雖然認識要等到大二開學才滿一年。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想跟你說:親愛的~我們不結婚好嗎?

(某作者抗議:不要亂用我的書名好不好!)
哈!你來養我ㄧ輩子吧!我很好養的~真的!
(把某作者踢走:借用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謝謝你總是很貼心的陪我開心陪我吃吃喝喝~陪我睡?!哈!
有妳在的這每一天,我過得很快樂!

我覺得布蘭佳就像是白乳酪一樣。
溫柔的微酸,甜而不膩。
認真對待身邊的每個人,總是適時給予關懷。
雖然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不愉快,請丟棄吧!
我們只要記住曾經擁有的美好就可以了。
至於那些可惡的人,總有一天他們會知道被打的感覺。

親愛的布蘭佳
往後的日子,就算遇到天大的糟事,也有阿凡頂著!
哈哈~沒錯!阿凡會負責頂著,我們去旁邊喝茶就好!
從今以後,我們也要手牽手一起闖完大學生活。
沒有靈感生出來的桌布請笑納。

生日快樂!記得天天開心,我會好心的陪你一起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