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兄,你真的是"穿"到大家的心坎裡去了!

這幾天真的是熱死人,偏偏還是在期末考的日子。
太陽老是愛出來跟我們加油打氣,熱到都要昏倒了!
不過到底是被太陽曬到昏還是被考試烤到昏,我都不清楚了。

午後的大雷雨,真的是很恐怖!
雨像倒水一樣從天而降,潑得整個城市都狼狽了起來。
可是,不是說下過雨就會涼快嗎?
為什麼我老覺得下過雨的空氣更悶熱?
吼~拜託!姊姊我還要唸書耶!
這麼熱是要怎麼念啦!都唸到浴缸裡去泡冷水了!

經過有溫度計的地方不免要看一下上面的數字。
喔摸~什麼?眼花了還是什麼?36、37度跳得我都要發燒了!
噗!是有沒有這麼熱啦!現在才幾月而已?
浪漫的結婚大月-六月是去哪裡了?我現在只想跟冰塊結婚!
人體體溫也才幾度而已!這麼熱,沒感冒也要發燒了啦!
不過我們這種37度比起人家東南歐好像不算什麼。
你看看人家45度都可以在車上煎蛋吃早餐不用怕遲到又沒營養!
你看看人家隨便在路上踩個幾下就會弄出幾個凹洞"美化"路面!
所以說嘛!我們37度的太陽算什麼?
不過,這種比賽不用比,立刻舉白旗認輸還全民鼓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