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不了的,還沒開學前就又是一場網路戰爭。
今年,大二了!有了之前的兩次經驗,這次應該是駕輕就熟。
錯!想太多!沒有這回事!

從一早就爬起床呆在電腦前,電話拿起來狂打117對時間。
連許媽媽都覺得我瘋了,為了選課從放假到現在天天睡到中午得我居然九點就起床了。
打開電腦先測試連線速度,連下載什麼的都不敢開,就怕速度會變慢。

聽著電話筒裡傳來的中原標準時間,十秒十秒的倒數。
"畢~下面音響十一點零分零秒!"馬上按下登入鍵。
哇~怎麼這麼慢?是因為大家都在登入嗎?快快快~分秒必爭。

終於進入選課畫面,想都不想馬上把已經想好的課序號輸入按加選。
嗚~怎麼還是慢?快點啦!整個都想翻桌了!

"恩~體育!好~加選!"
"哇~好慢好慢~啊啊!好了!成功!"
"再來~音樂!"
"什麼?滿了!是有沒有這麼多人愛藝術啦?"
"換一個!憲法!拜託~"
"喔~耶斯!選到了!上帝愛我!不對!我愛上帝!"
"啊~還有歐盟~"
"媽啦!怎麼可能?感覺這麼冷門怎麼選完了?"
"啊~算了!還有辭讀!"
"OK!OK!可以了!"

就這樣,整整五分鐘在電腦螢幕前面邊按鍵盤邊大呼小叫。
然後,這學期的課程選完了。
戰爭告一段落。

結果今年的戰績是-藝術賞析學門沒選到。=______________=
打給阿布,天下可憐人都一樣,連小江阿羅都沒選到音樂!
兩個女人邊拿著手機對話邊在課程查詢裡搜尋可以選的課。
姊姊我選課選到火大到不行~可以上的想上的居然都額滿了!
哇哩勒~是淡江人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啦!幹麻搶光我要的課。
我們不知道換了多少個課程,輸入了幾組代碼。
從藝術賞析換到社會分析,從未來學換到各國政治與外交,一個看過一個。
結果,最後未了避免太多空堂,我們選了一門經濟學理論。
好吧!反正橫豎畢業前也是要唸完,既然這學期唸不到音樂,那先上這個吧!

是說,我的雙主修成果還沒出來耶!
這樣子現在排的課其實也沒啥大不了?
到底雙主修要不要出來啦?煩死了!
萬一真的是月底出來~萬一我真的要出國怎麼辦?
啊~死教務處!死課務組!是手腳有沒有必要這麼拖啦?
趕快給我出來啦!不然下學期是要我們上什麼?

今天的圖用咖啡王子的My燦,因為今天在等著選課時間的時候看咖啡王子打發時間。
第十二集裡的夏林依舊可愛,只是今天像是得了躁鬱症一樣,一直對著另外兩隻自言自語。
邊拖地邊想到自己硬要秀給恩燦看的小屁屁~整個陷入歇斯底里!
你說,今天早上我的狀況也是跟我們My燦一樣歇斯底里對不對?

黃民葉:什麼?什麼?什麼歇斯底里?要跟我比賽嗎? (一臉興奮)
華夫餅:なんだこれ... (不耐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