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13人團體「Super Junior」(簡稱SJ)的中國籍團員韓庚,6年前被「SM」經紀公司選中赴韓特訓,兩年前以SJ團員出道。SM預定下月7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台灣選秀會」,他向台灣年輕人招手說:「快來報名選秀會,有機會成為我的師弟、妹喔!」 

號稱造星工廠
  SM打造出「亞洲小天后」寶兒、男子團體「東方神起」、SJ等知名歌手,被喻為韓國「造星工廠」。SM將跨海來台選秀,包括歌唱、舞蹈、演員、模特兒、詞曲創作5個部分,不限年齡、性別、國籍,均可免費報名參加,報名方式可將中文個人簡歷和照片寄到2007SM@smtown.com或當天現場報名。 

  http://www.smtowm.com 不定期公告寶兒、東方神起、SJ等SM旗下藝人的最新動向,東方神起擔任這次選秀會的宣傳大使,網頁上有他們用中文問候台灣粉絲的VCR。

  http://www.smtown.com/event/Tai_GlobalAudition07/ 選秀會的詳細內容請點選網址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