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加簽,每堂下課幾乎都在校園裡奔跑。
從這棟大樓奔到那棟大樓加簽,然後又奔去上課的大樓。
好累,這是在訓練肌耐力還是我的忍耐力?
一整天都覺得有點悶熱,加上不斷的奔~很不舒服呀!

早上英聽課仍舊是無聊到不行,國中就上過的東西又來一次,囧。
舉手回答問題輕輕鬆鬆就可以加分,以後我要多玩這個。
今天因為上課太無聊,還學李東海在花美男電影裡的片段,阿凡阿布笑翻了!
(就是那段上課睡覺在課本上流口水,醒來翻面繼續睡那段)

英文正課,我們的英國佬凱文先生再度重述上課規則,英國腔好讚呀!
可是今天的教室空調好像壞了,整個熱到不行,連凱文也受不了。
凱文說要認同學所以玩起自我介紹遊戲,整個覺得~好瞎。
不是說這個自我介紹遊戲瞎,而是有的自我介紹的人介紹得有點瞎。
經過這個遊戲,後來完字母動詞遊戲的時候,某位Lucky先生很可憐一直被點。
凱文還在白板上寫"Lucky of a name, unlucky of nature."笑翻全班。
是說,接下來居然給我們來個Grammar Test?噢!這什麼呀!
不過還好~四十幾題的文法小考沒有給美爾頓漏氣,我只錯一題。
最後玩起字母動詞遊戲,大家絞盡腦汁在想開頭ABCDEF的動詞,妙。
然後不知所以然的英文課就這樣結束了。

中午和凡妮莎去韓國料理店吃久違的烤肉飯,媽呀!這間店越來越退步。
就是水源街最底那間韓國店啦!不道地就算了,今天泡菜居然還酸又難吃。
而且~一個烤肉飯不怎麼好吃居然還要一百多,可憐我的鈔票這樣貢獻給它。
吃飽我們去幫阿布打鑰匙,又去系辦買貴的嚇死人的會話課本。
然後去圖書館找亮亮他們加退選,幾個人在圖書館狂找課塞。
亮亮說我們都瘋了~不過你修什麼西藏學呀!好妙好妙~可是我不想上西藏課啦!

會話課依舊是那個調調,沒什麼特別的,而且因為上午太累,很沒精神。
會話上著上著居然真的睡著了大概兩分鐘左右,然後又勉強撐著上完。
上完會話馬上又衝往經濟學,結果國貿大一他們居然發課本就發了快半節。
今天教授指把比較利益法則講完就噹噹噹的下課了,時間飛快的在過呀!
終於趕完今天的課,和阿凡要去豆府花城吃冰消暑解渴一下。
結果在樓梯間遇到教授,一路和教授從商館聊到大學城,感覺很好。
教授整個就是一派悠閒,如他所說的"隨便逛逛"真的是他的STYLE。



阿凡阿布點了烏梅冰,我沒吃過~真的好好吃耶!我下次也要吃這個。
我依舊點了很喜歡的紅豆牛奶冰,哇塞!整個就是俗又大碗,好耶!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有紅豆汁和煉乳的關係,冰溶得特別快就是。
後來乾脆跑去搶阿布的冰,哈哈!涼爽呀~這是今天最棒的時刻了。

下課後去找許媽媽下班吃晚餐,今天是在爭鮮吃生魚片草草解決。
可能是太累了~感覺就是草草填飽然後一心想回家撲床。
可是回家後我繼續排課,終於讓我弄成有31學分的課表了,就等加簽完成。
我整個好乖耶~居然可以在極度想睡覺的狀況下寫完流水帳。
阿~累了!我要去睡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