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這就是我現在的夢想。
順利唸完大學,撐到最後把雙主修學位拿到手讓我可以理直氣壯放手做真正想做的。
希望身體在這樣課多考試多煩惱多的生活裡可以很耐操,很勇健,這樣才衝的了。
日本回來後,一直很想再去旅行,這是唯一讓我可以假裝是另外一個人的機會。
百事都順利,百事都可樂。最希望的就是拔牙順利,牙齒快快好勇起來,我要狂吃!
睡覺!我要睡覺!我現在最親愛的就是我的床,給我時間好好睡覺啦!

期中考終於來了,共計十二科要考,這簡直比高中段考還要糟。
既然來了那也只能硬著頭皮拼到底了。
就把兩個星期的期中考當成是兩個星期的魔鬼訓練營算了。
加油!各位!我們一起上場好好打場漂亮的仗吧!順便發洩一下積壓已久的怒氣。

¡Que la fortuna me acompañe!
¡Áni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