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短劇《I'm Sam》終映之後一直處於休息狀態的男子組合PARAN的隊長RYAN最近似乎掉進了學海。據悉,目前RYAN正在韓國中央大學主修著導演專業。

  1日,在接受電話訪問時,RYAN開心的表示:「最近連感受無聊的時間都沒有,本來我就對導演這個行業很感興趣,這次能夠更加系統的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我覺得太好了。」

  極少有人知道他主修的是導演專業,大家都普遍認為,目前大多數歌手都將表演當成副業,因此身在戲劇學院的RYAN也應該是學習表演的。

  最後RYAN還道出了自己的打算。「每次我說我主修的是導演專業的時候,連平時關係很好的朋友們都會嚇一跳。目前我還是以歌手兼演員的身份努力的積累著經驗。但是只要我的位置再鞏固一些、積累的實力再多一些,我就想去嘗試一下導演這個職業。」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