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偶像組合Super Junior成員李特,在參加電視節目錄製時自曝曾是韓佳仁的鐵桿fans。李特在錄製將於下個月2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時表示:「出道前我就非常喜歡韓佳仁,當時還是她fans俱樂部的鐵桿成員。

  當時為了看到韓佳仁每個月在fans俱樂部網站上的留言,經常一直在電腦前等待。」隨後李特還表示:「沒出道前,我經常去的美容院也是韓佳仁常去的地方。因為美容院的院長知道我是她的fans,所以每次她來美容的時候就都會馬上打電話通知我,然後我就會和強仁一起飛快地趕到美容院。」 

  當天與李特一起出演節目的崔始源也表示:「我也認為韓佳仁真的很漂亮,但也並不是說希望交往,只是從fans的角度上覺得她是個大美女。」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