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凡飄飄說的,這是被數字包圍的一周。
期中考結束,第一個要面臨的當然就是所謂的成績。

2007-11-19 Mon.
新的一個開始,第一堂課卻讓我很想死。
嗚~肚子因為好朋友來痛的我起肖了,還得趕八點十分的課。
結果~今天居然不上課?阿~可惡的馬不飄,早說嘛!
趴在包包上看西語版的海底總動員,
嗚~天曉得我肚子超痛,下課還得跟助教鬥嘴。

文法,還好成績不是太爛,期末有進步的空間就是了。
讓我意外的事原本最有把握的部份居然錯的最慘?
我討厭死ha了啦!全部都少了這個,然後平白丟掉了好多分。

會話,說到我就氣。才考完期中考居然又是聽力小考。
完全沒得休息,這到底算什麼鬼?討厭死了!
而且配分又很嚴格,句子聽寫錯一個單字就全錯,貴死人了。
第一部分單字聽寫與中文解釋只錯了一個racimo寫成rasimo。
不過第二部份的句子聽寫丟掉三題15分,全部各錯一個單字。
唉~那個成績馬上就是三級跳往下掉,我都想翻桌了!
不過不爽的是會被罵"同學們都沒唸書,學習態度這樣是不行的。"
貓咪的啦!誰沒唸書?聽起來真的很刺耳。
就是耳背聽錯,手賤寫錯嘛!錯三個以上再算全錯不是很好?
唉~算了!以後乾脆把課文從頭到尾全部背起來算了!

經濟學,老師整個重感冒,聽說發燒到四十幾度,好恐怖!
一臉紅通通重感冒的教授努力在台上撐了兩堂課。
上課前還先確定大個子有來,交代說"你要負責扛我去醫務室!"
不過也和大二的班一樣提早了十多分鐘下課,不然他要昏倒了。

沒有什麼作業考試,飆回家看累積一堆的影片。

2007-11-20 Tues.
這是我課最少的一天,卻也是課上最晚的一天,感覺很複雜。
一早的文法,繼續上課,完全不得閒的又是一堆文法狂塞。
文法轟炸完,我自己一個人回飄飄們的第二個家休息。
看著影片吃著早餐,小睡一下等其他人上完課回家。

下午的經濟實習,期中考卷發下來,居然第一個就叫到我,驚!
成績就不提了。分析的部分全都分析對了,可是全敗在畫圖。
供需圖和無異曲線的圖真的是害死人~分數都扣光光了!
唉~虧我分析全寫對,計算也對了,白費了。
不過依教授說的,下次期末考好好考,分數進步大一點還是有希望。
well~加油!不要被經濟學唬到了!

接著作文課,阿勒?都幾點了教室門還是關著的?
大家在教室外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教授,還打給助教問狀況。
不過只知道我可以不用上第11堂的語練,喔耶~提早回家!
過了二十幾分鐘,終於看到一臉疲憊腳步不穩的教授趕來。
因為大家考的不是很好,所以教授很失望也有點不高興。
不過我和莎飄飄實在很冤,成績居然從9變成6、8變成6?
問了教授說是一開始看錯配分算錯,可是就算改配分也不該是這樣。
教授一定是算分數氣到昏頭了,把我們的也算錯。
哪有一開始作文成績滿分5分給4分變成配分8分只給4.5分?
這個用膝蓋想也知道知道不對嘛!真的是冤死了!啊~
最後也只能這樣,教授看起來狀況不好,我們也不敢吵。
後來也通過小紙條的意見發表,和教授做了上課方式的溝通。
第二堂大家救正常上課,上常寫作。

下課後和大家一起回家,早放學的感覺真的很好。



2007-11-21 Wed.
今天真的要誇獎我和凡飄飄兩個小朋友,連十一堂課都沒翹掉半堂。
因為文法補課,害我們今天從早到晚要連著上11堂課沒得休息。
雖然真的很累,不過我們還是撐過去了!

英聽期中因為還有人沒有考所以沒發,倒是小考發下來!
英文期中考,我是沒有T和F的女人~最近閱讀退步了啦!
不過考卷並不難,居然有人考很低的分數,讓人意外。
這種考卷如果高中生來考也都可以拿個七八十分耶!
聽凱文說期末考會提高難度,真不知道那些考不好的該怎麼辦。

微積分,完全不在意的一科,反正注定是不及格啦!
老師邊點名編報出部份大三大四的成績。
不過我真的不曉得大一的小毛頭是在急啥?在嗨森什麼?
一個個往前衝去找老師偷看成績,明天就發考卷了嘛!

原本以為Oso會像以往一樣補個一堂就讓我們下課,沒想到今天卻不然。
今天不知道怎麼,上的這麼起勁,居然就這樣上滿了整整兩堂課!
中間實在是撐不下去,趁教授寫黑板的時間偷偷睡了五分鐘。
飛快的又把第八章的文法快飆完了,我都要傻眼了。

飆完十一堂課,終於可以好好吃個飯休息休息。
飄飄四人組飆去淡江小館吃石鍋拌飯,真是滿足。
吃完居然和小館的米格魯玩起來,會握手的悠悠好可愛。
後來老闆娘又抱出一隻雪納瑞-亮亮!
噢!你看看多们親切的名字呀~我們的亮亮耶!哈哈~
亮亮整個很可愛~不會亂跑,給我們乖乖的抱著享受。
倒是調皮的悠悠居然趁白飄飄不注意上演脫逃記!
大家嚇死了~趕快和老闆娘衝出去找,找了半天都沒找到。
我還去兇把悠悠拐出去的大黑,還去跟小短腿套交情找悠悠。
最後是小館的小妹妹找到,老闆娘把悠悠帶回來。
其實不是怕找不到,而是悠悠在發情,怕等下回來生一窩小狗!
結果~聽小妹妹說悠悠居然跟小短腿比較好?
呀!可惡的小短腿,那我問你悠悠去哪了你跟我裝傻什麼?
大家玩狗狗玩到忘了時間,等我們要回家都快九點了。

2007-11-22 Thr.
一早的有氧舞蹈,實在是萬般不情願的去上課了。
兩個小時都在跳階梯有氧,我差點因為踩到褲管跌死!
有氧的期末考整個讓我傻眼,居然要考一堆東西,我的天!
羅飄飄的有氧已經被扣考了,這下她可以不用一早起床來跳舞了。
有點羨慕卻也有點擔心她這樣怎麼畢業?天天翹課~唉!


Fedro的聽講期中考,果然如我所料是成績最好的一科!
不過成績分配平均的很詭異,每一層居然都是十人上下。
有的人考的不錯,有的人平平,有的人該打屁股!
期末考如果是Marta回來考,想必成績一定會淒慘無比。
這次沒把握到的人,期末考真的皮要繃緊一點,趕快衝!

中午回家吃飯看影片,睡個香甜的午覺,等下午的辭讀。
飄飄四人組硬是賴床到上課中都響了才去,結果居然沒上課?
兩堂辭讀被迫聽GEPT的座談會,整個有不爽到。
到底幹麻一直要我聽這個只在台灣會有用的濫測驗?
即使你說日本早稻田也承認全民英檢,那我幹麻不拿TOEIC去?
我幹麻不乾脆去考托福還比較快也比較好用,至少還能去英國!
無聊的兩堂座談,教室空氣悶的我快哭了,還狂流鼻水。

微積分實習,教室從地下樓很擁擠的教室換到樓上的大教室。
感覺很不錯,位子寬了~教室空氣也比較好。
成績果然是不及格,不過超乎我預料的不是個位數耶!
住教認真的一題題檢討下來,我果然是粗心鬼。
好多題都是算錯不然就是多寫了個y之類的,可惡!
期末考的微積分,也是要努力爭取大進步,才比較安全。



2007-11-23 Fri.
今天是瑋真的20歲生日,哈哈!雙十俱樂部又多一名成員了!
昨天晚上畫了一張生日小卡,嘿嘿~感覺應該不錯吧?可愛吧?
大家買了長條咖啡蛋糕來慶祝,這樣好切又好帶,方便耶!
瑋真~20歲生日快樂!恭喜妳擺脫厄運19,百事都可樂!

文創今天請到政大廣告系的教授陳文玲來玩創意工坊。
噢!這堂真的是太好笑了,太有創意了!
一開始就分我們分享她生命中覺得第二溫柔的歌曲。
音樂一出來我們幾個馬上很有默契的互看-是鴿子歌!
這首西班牙歌曲是電影"Habla con ella"主題曲之一,真的是很溫柔。
陳教授跟我們分享她的生活,她的加拿大小島的故事,她的創意工坊。
後來講到小島生活,教授又跟我們分享她認為第一溫柔的歌。
那真的是一首很動聽又美麗的歌曲,真想知道是誰唱的。
配合著投影片的內容,時而出現歌詞,時而配上旁白,真的很醉人。
今天帶我們玩"自由書寫"實在蠻有趣的,改天跟大家玩。
最後那句"我真他媽的好久沒演講了~謝謝各位今天的捧場!"
這樣心直口快,不矯揉做作的教授實在是笑倒我們了!

下午中英打期中考,還不錯啦!
企業經營法規,今天居然停課也沒通知ㄧ下。
不過我和沈飄飄是樂壞了~難得可以這麼早就回家去。
結束一週的疲憊,我們明天去看HERO The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