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期時過的很累,週末完全沒有動力要寫週記。
因為文法下星期停課,所以上週連三天都上到很晚才回家。
一天十幾堂課的轟炸,我都快精神虛脫了。

啊~那兩罐紅色的是立頓的奶茶,我和凡飄飄上星期的靈魂救贖。
紅色的包裝配上可愛的聖誕小插畫,我稍稍有點感覺到聖誕節要到了。
即使在台灣真的沒有啥過節氣氛呀!連個聖誕節假日都沒有!
聖誕節那天居然還要考殺風景的經濟學實習小考~真是OOXX!
這種感覺真的會讓人感到整個世界都是Ice~冷到爆!

唯一令人開心的大概就是可愛的新成員進駐西語之家。
這隻一團黑不隆冬的可愛小不點本來被叫做Expreso。
不過念起來實在太繞口了~所以我把它改成類似音的Ace。
這小不點真的很可愛呀!小小一隻很愛窩在人旁邊。
一邊呼嚕嚕一邊往我身上鑽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可愛到我超想把她抱回家養的~可是我媽咪應該會殺了我!



本來想說很不喜歡其他動物的布卡看到這隻小鬼又會抓狂。
沒想到~出乎大家意料的,布卡居然很喜歡Ace,完全不兇他。
兩個哥倆好才混沒幾個小時就熟了~整個可以玩瘋。
一起玩,一起睡,一起瘋,然後一起安靜,感覺很不錯呀!
也好啦!兩個有伴,大家去上課他們在家才不會變成孤單幼稚貓!
是說~好的不學學壞的,Ace和布卡的行為越來越像了!



我的週末完全在微積分裡度過,為了那可怕的補考。
沒有數字觀念的人整天埋在123裡,算數學算到我都頭燒燒了!
星期六很早八點多就悶悶的去窩被子裡,昏昏沉沉睡到十點多。
許媽媽回家還笑我是小豬,睡到中午居然又睡。
噢!這你不聊解了,那不是貪睡,是昏倒在習題之後。

算到心酸酸,看著書櫃裡一堆買來還沒機會翻的課外讀本"望書興嘆"。
唉~我真的很想像其他人一樣也有時間看自己喜歡的書。
我不喜歡這些課本啦!都不是我要的菜!可惡!可惡!
真不知道我當初到底為什麼要一頭栽進雙主修的美夢裡?
現在才慢慢發現這是場無止境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