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Hiphop組合Bigbang12月1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Vergin Hitz Asia Award』上演唱了《謊言》、《LALALA》等熱門歌曲,受到了當地fans的歡迎。雖然這是Bigbang初次訪問泰國,不過當地的fans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每次Bigbang趕往下一個活動地點的時候都能看到許多乘坐計程車,三輪摩托車跟隨的fans。



  而在2日舉行的Bigbang泰國fans簽名會上更是吸引了超過3000多名泰國fans,讓人們感受到了Bigbang在當地的人氣。 Bigbang在泰國被人們認識還是在他們出道前,當時泰國某電視台播放了Bigbang組合成立為止的紀錄片,之後今年9月在泰國發布的Bigbang首張單曲《Dirty Cash》在沒有進行任何宣傳活動的情況下就連續兩周占據了人氣音樂榜榜首。

  Bigbang所屬經紀公司表示:『沒有想到Bigbang第一次來泰國就能有這麼高的人氣,因為太意外了,連Bigbang成員們自己都還不敢相信。』 Bigbang這次將在參加各種宣傳活動,並在5日上午啟程返回韓國。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