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再次熱鬧起來。12月2日,“CY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於當晚7點半在這裏舉行,海鳴威、吳克群、溫嵐、張力尹及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掀起熱浪,精彩的表演令歌迷幾乎喊破喉嚨。 

  為失學兒童捐贈文具是此次CY公益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此舉得到各界支持,收到捐贈的筆的數量已經超出100萬支,東方神起的粉絲團積極回應,自發捐贈3萬元人民幣,令神起十分驕傲。在晚會上,海鳴威、溫嵐、吳克群先後為大家獻上《老人與海》,《熱浪》、《傻瓜》,《將軍令》、《大舌頭》等,熟悉的旋律令歌迷一起合唱。當細亞俊秀出場與張力尹合唱《Timeless》時,歌迷立即全體起立高喊俊秀名字。東方神起作為壓軸出場令歌迷瘋狂,他們為大家獻上《RisingSun》、《IWanna Hold You》、《O正反合》三首歌曲,精彩的舞蹈及演唱令尖叫聲震耳欲聾。 



  除了演唱歌曲,東方神起還在現場做遊戲,並將簽名翻版留下與網友“換換愛”。為了與中國歌迷拉近距離,五名隊員還依次秀起中文,其中,俊秀的一句“你爸爸媽媽好嗎?”令全場大笑。繼這次活動之後,東方神起還將於本月12日趕赴上海,繼續公益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