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 ISLAND 12月3日將發表REPACKAGE ALBUM "The Refreshment"專輯。專輯中收錄的《等到你回來》成為眾人矚目的話題。此外《更接近眼淚的人》《愛情啊》更是受到歌迷的期待。最近公開的《等到你回來》的MV也成為眾人紛說的話題。FT ISLAND在過去11月17日舉辦的「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中獲得了男子新人團體獎。

  "The Refreshment"中收錄了FT ISLAND以旅途形象展現這段時間在舞台上沒有展現出來的活潑可愛成員們約六十張的旅途面貌,寫真冊中不僅包含了出道後忙碌奔走的FT ISLAND回歸到平凡十代生活中短暫但甜蜜的休假,也收藏了親筆簽名。另外還包含了各成員單獨的明信片卡。"The Refreshment"由兩張CD組成。

  CD1收錄了三少新歌的"Treasure Chapter"和由刺激大眾感官的歌曲裝飾的"Emotional Chapter"組成。CD2則是由爽快的ROCK NUMBER為主的"Island Chapter"及"MUSIC 2.0"姻緣構成,包含人氣作曲家FIVE劉在賢作曲的哀切抒情曲"直到你來為止"為首,編曲與FT ISLAND很符合的作曲家金道勛的"這是愛",由華麗的管絃樂以及BAND SOUND組成的感性旋律"更接近眼淚的人"等三首新歌,總共收錄了16首歌曲。另外由於包含了隔開主唱回首的鋼琴、吉他、鼓等樂器演奏的音源,讓消費者可以直接把音樂混合成自己喜歡的形式欣賞的MUSIC 2.0音源設備而被受矚目。另外在FT ISLAND這張新版專輯發行同時,15將在大秋舉行首場全國巡迴演唱會。



  上面這張圖就是"SPECIAL ALBUM專用MUSIC2.0"播放器的介面,聽說是可以把人聲和樂器聲音分開,然後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組合,搭配出自己喜歡的形式,感覺還蠻酷的!SPECIAL ALBUM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這個很特別的東西吧!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