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相宇、李瑤媛主演的《毒愛》雖然在開播之前憑藉華麗的出演陣容備受期待,不過開播之後收視率卻一直低迷不前,最終以個位數的收視率慘澹落幕。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傳媒統計資料顯示,在12日播放的《毒愛》大結局僅創下了6.8%的收視率。而與《毒愛》在同一時間段播放的《李祘》與《王和我》的收視率則分別為34.7%與14.3%。

  KBS電視臺原本對《毒愛》寄予了厚望,希望能憑藉該劇打破KBS電視劇在週一二晚收視率競爭中一直處於弱勢的局面。不過面對《李祘》,《王和我》這兩個強大的競爭對手,《毒愛》開播之後收視表現就一直差強人意,從去年12月3日開播至今年2月12日晚落幕為止,只有一次收視率突破過兩位元數,其餘全部都是個位元數收視率。12日晚播放的《毒愛》大結局中講述了多年之後重逢的權相宇與李瑤媛再次走到一起的故事。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