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NANA2後對裡面那個可愛的小鬼頭有點興趣就去查了點資料,剛好今天看到小小飛提到這個孩子在她最近狂追的日劇-秘密花園裡有參一腳,所以想說乾脆就介紹給大家這個日本演藝圈的新人-本鄉奏多!真的是好小朋友呀~這張照片是從官網借來的,你看看~真的是小三歲!(再度被年紀給KO的路易)人家奏多都在賺摳摳了~姐姐我在這裡浪費國家糧食混日子?!哀~不過姐姐我有努力找你的資料哦~看了一堆日文整理出這些資料!你看姐姐我有沒有很棒??(跟奏多討糖果吃)好了!回歸正題。

中文:本鄉奏多
日文:KANATA HONGO
身份:演員
生日:1990.11.15
出生:宮城縣仙台市
血型:O
星座:天蠍座
身高:168cm
 
Drama
2005.04 TBS あいくるしい (天真可愛飾演南雲愁)
2006.10 TBS 嫌われ松子の一生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飾演龍洋一)
2007.01 KTV  ヒミツの花園 (祕密花園飾演片岡陽)

Movie
2002.XX.XX リターナー (金城武主演電影飾演金城武少年時期)
2003.XX.XX Moon Child (Gackt主演電影飾演Gackt少年時期)
2005.07.09 HINOKIOヒノキオ (機器人皮諾丘飾演岩本サトル)
2005.11.19 大停電の夜に (アスミック・エース飾演田沢翔太)
2006.05.13 テニスの王子様 (網球王子飾演越前リョーマ)
2006.12.09 NANA 2 (飾演岡崎真一)

CF 
明治乳業「牛乳工場」「乳酸菌」篇

Others
2003.XX.XX THE BOOM
2003.XX.XX ミュージック音樂錄影帶出演
2003.XX.XX Gackt Live Tour 2003「上弦の月」(與Gackt全國巡演)
2003.12.10 坂本真綾「03+(ゼロサンクロス)」
2004.12.25「Xsmap~虎とライオンと五人の男」主演「兄レオ役」SMAP的競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