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5日,韓國女演員姜惠貞簽約韓國YG娛樂公司,與Sven,Bigbang等歌手成爲了同門師兄妹。雖然YG娛樂公司一直作爲歌手經紀公司而聞名,不過旗下藝人並非僅限於歌手,還擁有具惠善,鄭惠英等一批實力派演員。YG娛樂公司在與姜惠貞簽約後表示:“今後會對姜惠貞的演技活動給與最大的支援,以幫助她在演藝事業方面再進一步。”

  姜惠貞曾憑藉《歡迎來到東莫穀》獲得了第43屆大鍾獎最佳女配角獎,此外她還在《蜥蜴》,《老男孩》等影片中均有上佳表現。 姜惠貞將在4月投入到新片的拍攝,而她與申賢俊攜手主演的《殺了我》將在5月上映。
- -
姜慧晶將和BIG BANG吃同一鍋飯…轉到YG娛樂公司旗下 
  電影演員姜慧晶正式成為YG娛樂公司旗下一員。YG娛樂公司25日宣布"與電影演員 2008年2月正式簽訂了經濟合約 " 

  1998年以電視劇'恩實'進入演藝圈的姜慧晶通過在電影'老男孩' (2003)中美道從大眾化的評斷中圖圍並獲得好評成為引人註目的女演員。 這之後的作品 'Three, Extremes'(2004), '歡迎來到東莫村'(2005), 'Herb'(2007),一直活躍在大螢幕,演技從中獲得肯定。特別是通過' 歡迎來到東莫村'獲得第43屆大鐘賞優秀女配角獎確定了韓國代表女演員的地位,YG娛樂公司稱“姜慧晶將在上半年以演員的身份展開多樣的活動,本公司將會為了姜慧晶的演技比以前有更大的施展空間而努力。”
- -
姜惠貞簽約YG公司 與Se7en BigBang成同門
  今日,韓國女演員姜惠貞簽約韓國YG娛樂公司,與Se7en、BigBang等歌手成爲了同門師兄妹。雖然YG娛樂公司一直作爲歌手經紀公司而聞名,不過旗下藝人並非僅限於歌手,還擁有具惠善、鄭惠英等一批實力派演員。YG娛樂公司在與姜惠貞簽約後表示:“今後會對姜惠貞的演藝活動給予最大的支援,以幫助她在演藝事業方面再進一步。”

  姜惠貞曾憑藉《歡迎來到東莫村》獲得了第43屆大鍾獎最佳女配角獎,此外還在《蜥蜴》、《老男孩》等影片中均有上佳表現。姜惠貞將在4月投入到新片的拍攝,而她與申賢俊攜手主演的《殺了我》將在5月上映。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innolife/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