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22日,韓國組合飛行青少年來到由泰國王室資助的一家孤兒院,看望那裏的孤兒們,並把提前準備好的T恤和紀念品送給了他們,還邀請那裏的老師和30幾個小孩一同參加曼谷演唱會。

  成員FANY和Brian通過當地翻譯鼓勵孩子們說:“就算再辛苦也不要忘記微笑”,並攜手參觀了學校的各種設施,還和孩子們一同玩耍。飛行青少年在次日下午在曼谷舉行了歌迷會和演唱會。

  這次活動受到2千餘名歌迷的熱烈歡迎,這些歌迷不僅來自泰國,還有來自新加坡、中國香港、馬來西亞等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現場的場面非常熱烈,看得出飛行青少年在東南亞地區的超高人氣。
- -
Fly to the Sky訪泰孤兒院贈送禮物
  2月22日韓國組合Fly to the Sky來到由泰國王室資助的一家孤兒院,看望那裏的孤兒們,並把預先準備好的T恤和一些紀念品送給了他們。

  還邀請那裏的老師和30幾個小孩一同參加這次的曼谷演唱會。FANY和Brian通過當地翻譯鼓勵孩子們“就算再辛苦也不要忘記微笑”,並攜手參觀了學校的各種設施,還和孩子們一同玩耍。

  Fly to the Sky在次日的23號下午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展覽館參加由韓泰交流中心主辦的歌迷會和演唱會。這次活動受到2千於名歌迷的熱烈歡迎,這些歌迷不僅來自泰國,還有來自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其他地區以及當地的韓國歌迷俱樂部。

  上個月初泰國國王普密蓬的姐姐甘拉亞妮·瓦塔娜去世,政府宣佈全國舉行100天的悼念活動,以致本次歌迷會的宣傳活動無法正常進行,但現場的場面還是非常熱烈,看得出Fly to the Sky在東南亞地區的人氣。

新聞來源:新浪娛樂/搜狐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