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很抱歉,這個專訪,出來的時間有些晚。春節之前的2月1日,也就是一個月之前,李准基在韓國接受了搜狐韓娛的特別專訪。在此特別感謝MY SHOW公司提供採訪機會並友情錄製。在搜狐韓娛舉辦的“2007搜狐韓娛年終大賞”中,《狗和狼的時間》獲得了韓劇部門的六個大獎,李准基成爲“最完美帥哥情人”(最佳男主角),《華麗的休假》也獲得了韓片部門的大獎……爲此,我們對這一切獎項的男主角李准基進行了特別採訪。


搜狐:首先來說一下獲獎感言吧!

准基:很高興能獲得搜狐韓娛年終大獎。大家這麽喜歡我出演的作品和角色,也讓我更有自信和幹勁了。而且能獲得觀衆親自評選出的獎項。我也倍感榮幸。今後我會更加努力。謝謝讓我獲得這個獎的所有人。今後我會以更好的作品回報大家。再次感謝大家。

搜狐:2007年裏所演的韓劇和韓國電影,最喜歡的是哪部?

准基:自己出演的作品都很喜歡,不過《狗和狼的時間》這部作品能和期待的一樣被觀衆所喜愛,拍攝的時候也真的非常辛苦,因爲是與以往不同的新形象,起初也對觀衆會有什麽反應心裏沒底,很幸運播出後反響還不錯,所以《狗和狼的時間》這部作品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部作品。

搜狐:2008年很多韓國大牌演員都回來拍電視劇,競爭十分激烈,你也有什麽新的打算嗎?

准基:我的下一部作品是SBS電視臺的《一枝梅》,希望今年的這部新作能和去年的作品一樣,付出的努力可以取得好成績。也希望大家能喜歡我演的這個新角色。《一枝梅》將有別於以往的歷史劇,希望新的挑戰能得到大家認可。我相信只要盡力去做了,大家也會有相應的評價 ,因此也是非常期待。請大家多多關注我在新劇中的表現。

搜狐:前段時間來北京,新聞說要參與中國海岩的電視劇,你是出於什麽考慮來拍中國戲的呢?

准基:編劇老師那麽關照我 我也很意外。如果時間允許,當然希望能再合作 ,不過現在還沒有最後確定,被媒體先爆料了,這讓我很突兀。現在我們彼此還在熟悉中,如果有很好的劇本一定會再合作,我自己是非常期待能夠再合作。



搜狐:前段時間韓國新聞說《一枝梅》的造型已經曝光了,後來我們調查後才發現,那是因爲你把中國影迷的PS作品放到CY裏去了。平時跟粉絲的關係這麽密切,一直讓我們很羡慕。因爲作爲明星,都是跟FANS有距離才對的,可是你好像很特別,說明一下吧!

准基:我沒有想過刻意和fans保持距離,雖然不能和所有fans一一見面,不過可以借助互聯網和大家進行交流。除了經常訪問fans俱樂部網站之外,我還做了一個自己的網路空間。拍戲的時候要全身心投入,不拍戲的時候上網和fans交流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的事情。通過網上的交流,加深了和fans的感情。我在網上看到《一枝梅》還沒有開播,就已經有很多人關注,感到很開心。希望能經常和fans進行交流。

搜狐:能透露一下最近在拍攝的《一枝梅》的情況麽?

准基:現在是2008年2月1日,《一枝梅》還在初期拍攝階段。我只參加拍攝了幾組場景,在開播之前還要拍攝很多場戲。我和劇作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努力。請大家期待《一枝梅》的開播。



搜狐:2008年的新年願望是什麽?2008年自己的目標是什麽?

准基:第一個新年願望是健康,要拍出好作品健康的身體是首要的。也希望所有人都能身體健康。我個人還希望今年拍攝的新作都能夠順利地進行拍攝,能帶給觀衆更多的樂趣,新作拍攝順利是最大的願望。還有個願望就是舉辦fans見面會。

搜狐:最後再對搜狐韓娛和粉絲說幾句話吧!

李准基:各位搜狐網友,祝你們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支援。我會用作品來回報大家的關心。請大家再等待一段時間,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再見!

新聞來源:搜狐娛樂獨家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