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令韓國男星感到惴惴的詞彙,既不是”整容”也不”緋聞”,而是“兵役”!

  娛樂圈分分鐘都有人為博上位擠破頭,一紙”入伍通知”就意味著在風頭正勁的時候被迫消失24個月。安七炫眼前就是這個關頭。他預計今年上半年即將入伍,而演藝檔期已經排到5月份,除了新專輯蓄勢待發,兵役前的最後一部電視劇《男才女貌2》也在趕拍之中。馬不停蹄,只為抓住這最後的演藝時光!

講中文,搞怪不斷

  《男才女貌2》的劇情依然是“灰姑娘與王子”的套路,安七炫出演家境富足,最後卻愛上平凡的女孩的明星式男子。記者到杭州探班時,距離開機已經有兩個月,現場安七炫和女主角一句韓語一句中文街接流暢,僅有的幾次NG,導演只要遠遠叫一聲:”安七炫!”他就立刻反應過來轉到自已開口接話,一個場景不超過三條就能順利通過。正在詫異他们的默契程度,女主角黎萱道出奥秘:“安七炫講中文其實很厲害!”平日裡安七炫不僅會誇女主角:“你今天的衣服很可愛!”還會趁換景的空當,很無厘頭地冒出一句:"現在我們已經拍了17分鐘了。"

耍大牌,純屬誤會

  之前有報導稱安七炫因為被問到敏感問題而在開機發布會上當場翻臉,取消一切採訪活動。接著關於安七炫的大牌傳聞陰云不散。

  探班時關於安七炫的“紳士事蹟”倒是聽了一打:劇組開赴韓國,當地雲下10度的天氣,讓嘴巨邊念對白邊不自覺地發抖,休息時安七炫會把自已的衣服遞給女演員。在江原道滑雪場取景,安七炫不僅教會女主角黎萱怎麼站穩,還幾次在他快摔倒的时候伸手扶住,如是種種讓黎萱感動不已:"一開始覺得他有點內向,工作時整個人都呈緊繃狀態,後來慢慢熟悉了才發覺他其實很細心,在韓國的時候對我們尤其照顧"
        
  在黎萱眼中,安七炫就是“完美紳士”,“我從來沒有看到他耍大牌,可能因為韓國人在工作上規矩比較多才會讓人誤會吧,我覺得他們不是大牌,而是‘專業’。”這次進駐杭州,安七炫只是自帶真空包裝的小菜和”辛拉麵”,没有提過任何額外要求,還開玩笑说:“中國的劇組開飯很準時,這點我很喜歡。”

演藝路,全面開花

  《男才女貌2》正在趕拍,安七炫的新專輯也即將在5月上馬。兵役近在眼前,兩年之後是回歸歌壇,還是繼續螢幕上打拼,利弊得失,都要細細考量。

  “音樂方面空間比較大,需要投入自己的感情和經驗來創作。表演就不一樣了,這部戲是我第二次接觸内地電視劇,拍上一部戲時我對演戲還不了解,只能說忠誠地根據自已的想法來演,這次希望能夠完成導演的要求吧。”

  採訪時,窗外有幾個酷似中學中的”粉絲”不斷朝安七炫揮手尖叫,便問他:”會不會擔心兩年之後你在”粉絲”心中的位置被取代?” 他倒顯得大方:“競争是全世界都面臨的問題,兩年之後我也許會以另外一種形象複出,不過心態還是一樣的,我給自已定下目標:不僅自已要不斷前進,還要培養後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