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JUNJIN在迎接組合出道10周年之際,將在日本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JUNJIN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將於下月26日在日本東京C.C.Lemon hall舉行,據演唱會主辦方透露,因爲預先準備的5000多張門票在預售開始時已被搶購一空,在fans的強烈要求下又追加了一場演出。 

  JUNJIN在1998年作爲神話一員出道之後,於200年首次發表了自己的個人單曲碟,下個月26日JUNJIN在日本舉行演唱會的同時,也將在韓國國內發行首張個人專輯。JUNJIN所屬經紀公司表示:“這次演唱會是第一次和日本經紀公司合作在日本舉行的活動,除了日本的演唱會之外,目前也在計劃在中國上海等亞洲各大城市舉行巡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JunJin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在日本開展自己的演唱會

  韓國人氣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原名 樸中哉)出道十年以來,第一次單獨在日本開展自己的個人演唱會。JunJin將會於下個月28號在日本東京的C.C.Lemon召開自己的這次個人演唱會,屆時將會和歌迷們度過一段意義非凡的時間。 

  據JunJin的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透漏,一共能裝下5000多人的這個大型演唱會大廳,最近隨著門票的發售,瞬時間賣盡,所以不得不把演唱會的場次增加一場。新增加的這一場演唱會的門票將從4月1號開始發售。

  JunJin於1998年作為組合神話的一員跟隨神話組合一起出道,與2006年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首單曲,宣告獨立單飛。在JunJin在日本東京開展自己的第一張個人演唱會的同時,自己的第一張個人專輯也將在韓國國內發行上市。 

  JunJin的經紀公司的相關人員還表示“因為這是JunJin的首場個人演唱會,所以準備工作做的非常的慎重,而且現在正在計劃舉行亞洲巡回演唱會,屆時還會去中國上海,向中國的朋友們問好”。JunJin現在正在位於首爾BangI洞的體操運動館全心準備神話組合出道10周年的紀念演唱會以及自己將於28號舉行的個人演唱會。

新聞來源: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