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組合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當選中國2007年度最佳時尚男藝人獎。本月30日晚7時,“2007娛樂大典”頒獎典禮在中國北京人民大學禮堂舉行,共歷時2個小時。韓庚一舉奪得“年度最佳時尚男藝人獎”。

   韓庚發表獲獎感言說:“非常高興得到這麼好的一個獎項。今後一定努力加緊演藝活動,展示一名真正的明星的風采 。”此外,韓庚還作為時尚單元的“最佳新人獎”頒獎嘉賓再次登臺,與中國當紅歌手金莎一齊頒獎,受到觀眾和媒體的高度關註。

   “娛樂大典頒獎典禮”設電影、電視劇、音樂、時尚、慈善和特別貢獻獎7個單元,向每年最活躍的藝人和制作公司頒獎的慶典活動。當天的頒獎典禮雲集了韓庚及中國當紅女演員趙薇、譚永麟、林誌玲等中國深受歡迎的大明星,可謂星光璀璨。 

新聞來源:Edaily SP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韓庚拿下年度時尚男藝人獎 張力尹同臺獻唱   

  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的中國成員韓庚在30號北京舉行的《娛樂大典》中拿下了年度時尚男藝人獎,臺下因他的出現尖叫聲不斷。 3月30日晚上北京人民大學舉行了2小時《娛樂大典》頒獎典禮,韓庚拿下年度時尚男藝人獎時臺下歌迷熱烈歡呼,再次見證韓庚在中國的人氣地位。韓庚在獲獎時說:“能拿到那麽好的獎非常高興,非常感謝SM公司一直在幫助我的工作人員和歌迷,以後會更努力以更華麗的造型和大家見面。”另外韓庚還搭檔中國人氣女歌手金莎共同頒獎,受到了觀眾的矚目。



   而2月在中國正式出道,專輯發行2周就排上音樂榜前十名的張力尹,也帶著得到反應非常熱烈的專輯中歌曲《One more try》和觀眾見面,這首也是給2008奧運的祝福歌,舞臺上發揮出色的張力尹得到了臺下觀眾的一致好評。

   這個《娛樂大典》頒獎典禮包括電影、電視、音樂、時尚、戲劇、慈善、特別功勞獎等7個部分,頒發給國內積極活動的各領域藝人,這天除了韓庚和張力尹外,陳可辛、陳坤、趙薇等也在現場參與。《娛樂大典》將在重慶衛視播出。 



新聞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