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組合SG Wanna Be敲定了將彌補隊長蔡東河單飛後留下的空缺的新成員。蔡東河與其經紀公司Mnet Media簽訂的合同將于5月底到期。為彌補蔡東河單飛後的空缺,Mnet Media利用3~4個月的時間進行了新成員面試工作。

  Mnet Media方面表示:“聽到SG Wanna Be招新成員的消息後,500多名候選人參加了面試。李碩勳(音,24歲)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與原成員金勇俊同齡的李碩勳在作詞和音樂界很有名,他的唱功非常扎實。”Mnet Media稱:“此前,李碩勳在弘益大學附近的酒吧舉行過多場非公開演唱會,擁有豐富的演唱會經驗,而這是我們選擇他加入SG Wanna Be的原因之一。SG Wanna Be每當推出新專輯時都會到全國20多個城市舉辦巡回演唱會。”SG Wanna Be將于4月底推出蔡東河參與的最後一張,也是第五張專輯。

新聞來源:韓聯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