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道樹在飛舞
琥珀樹葉
被風掠奪而去

Look
飄落的雪花在手中消融
有如從不存在似的消失無蹤
值得珍惜的事物總是那麼脆弱
我們無法掌握
只能靜靜守候

海平面上的曙光點點浮現
朦朧的昨天即將變成謊言

我們當時的影子
現在站起身來
蓄勢待發

Another day
Another night
雖然未來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的心卻徘徊在這漫漫長夜

我有一種感覺
一旦化做了言語
玻璃球裡構築的美麗世界
將會破碎毀滅

You know that I'm still
假裝冷淡的一切
相反於真實的心情
因為
外面的世界太耀眼
我也會害怕受傷害
逼得我閉上雙眼

如果即將開始的故事
還是令人傷心
那麼
直接拉下閉幕
it's the only one thing I can do


依然在耳語

依然在徬徨
是否可以
繼續堅持下去

哽咽的城市
在悲傷過後
重現
足以曬乾淚水的陽光


好想
在沒有風雨
屬於我的天空
飛翔

I
just try me...and now
Waiting for the Rising Sun

p.s 這是參雜東方神起歌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