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空著的時間
很漫長
日復一日
我讓陽光白雲陪我
直到夜深人靜
直到黎明又近

對未來茫然
對週遭厭倦
整個人
好像快煮熟的餃子
在沸騰的水中
起起伏伏
不曉得到底該不該
到陸地上走走
還是
繼續在深深的藍色裡潛水

有時候我發現
我等的不是事情、機會
或是誰
我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就像
新買的鞋
磨腳
新搬的房子
總不對勁
或許
多一點時間
我會適應

因為
面對那些我不喜歡的
我必須學會
一笑置之

我想
當我跨過那一道腐舊的籬笆
我可以
瀟灑地
繼續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