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定10月5日、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最近「神起迷」在雅虎拍賣網、論壇等網站發起門票團購活動,但承辦演唱會的葳鴻國際公司表示未有團體票出售,呼籲網友不要受騙上當。他們預定下月登「台」開記者會,提前和粉絲見面。

台灣歌迷勿上當
  葳鴻國際公關李康宸表示,粉絲表示希望團購門票,但即便接受團購,也只是開放網路登記訂位,並無折扣;目前票價分為4500元、3500元、2500元3種,詳細價目和開賣日期下周公布。

  【自由電子報/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好消息!「東方神起」10月5、6日來台開唱前,9月份會先來台灣宣傳會粉絲。演唱會門票尚未開賣,粉絲已經摩拳擦踵準備搶票,不過主辦單位表示,目前絕無團購代購,請大家小心詐騙。

10月開唱9月來台拜碼頭
  自從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敲定後,所有準備工作正密切進行中,昨天主辦單位葳鴻國際表示,東方神起10月份來台開唱前,在中、昌珉、 俊秀、允浩、有天等5個大男孩很重視這次台灣首場演唱會,9月將擇期來台拜碼頭宣傳

  目前東方神起演唱會門票定在2500到4500元左右,雖然主辦單位尚未公佈門票何時開賣,不料粉絲們太過熱情,網路上流言四起,甚至有人宣稱手中握有多少數量的票可以代購或團購,要粉絲趕緊匯款,才能搶得不錯的位子。

主辦單位︰門票未開賣
  主辦單位葳鴻國際總經理李康宸澄清表示,東方神起演唱會沒有團購,只提供個人購買,公司尚未有任何票卷流出,請大家不要在網路購票,或隨意將錢交給他人,買票一律是向主辦單位與年代售票系統購買,有任何問題請洽詢公司。

飛機起落 粉絲擔憂
  此外,這次東方神起演唱會選在中山足球場,粉絲們很擔心飛機起落聲音會影響演唱會,葳鴻國際表示,其實中山足球場附近飛機起降不多,即使有飛機經過大概也只有30秒左右,特別是晚上7點到10點飛機經乎沒有幾班,影響不大。

  【蘋果日報/莊玟敔╱綜合報導】韓國人氣團體「東方神起」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預定10月5日、6日在台北中山足球場舉行。最近「神起迷」在雅虎拍賣網、論壇等網站發起門票團購活動,但承辦演唱會的葳鴻國際公司表示未有團體票出售,呼籲網友不要受騙上當。他們預定下月登「台」開記者會,提前和粉絲見面。

台灣歌迷勿上當
  葳鴻國際公關李康宸表示,粉絲表示希望團購門票,但即便接受團購,也只是開放網路登記訂位,並無折扣;目前票價分為4500元、3500元、2500元3種,詳細價目和開賣日期下周公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