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逛網路看到一篇文:夜裡的暴行-澈源

內容是在電台裡的希澈與搭檔喜本關於睡覺的對話-

希澈:我睡覺的習慣是~我就是那樣安靜睡覺的類型,就那樣一動不動的躺著。(像屍體一樣嗎?)

喜本:像死老鼠那樣(我們喜本好可愛~形容的很妙!)

希澈:請你說~像玩具娃娃那樣(標準公主思維)

喜本:呵呵呵~

希澈:在我的領域範圍內,我真的是很安靜的睡覺。如果要是誰和我一起睡而那個人越界的話~

喜本:和Typhoon睡?

希澈:對,以前是和Typhoon一起睡,但現在他去了日本而且不想回來了,他要是趕進什麼地方試試看!(公主有點憤恨不平輸給日本~T君你皮就繃緊一點再回韓國啊!)不管怎麼說,在Typhoon去日本後我和始源一起睡過,他總是睡過界~

喜本:領域侵犯!(一語道破)

希澈:對!我跟他說"你睡過界了的話怎麼辦?"可是始源說"哥~我沒過界。"所以我再第二天睡覺的時候拍了照!(要當證據呀!好勤奮的公主~不趕快睡覺還爬起來拍照~可愛。)

喜本:哦~太執著了。(喜本說著太對了)

希澈:第二天我把照片給他看,他看了以後說"啊~哥對不起,以後不會這樣了。"結果還是一樣睡覺越界。我非常討厭人身接觸(公主你確定?那每次你抱這個弟弟抱那個弟弟是怎麼回事?)對沒有原則的人身接觸,啊~要是我說這些話,始源的歌迷會非常心疼他,但是,要是在睡覺的過程中他越界的話~我會非常狠的打他!(果然!)

喜本:哦~

希澈:邊打他邊~

喜本:這個也太過份了吧?

希澈:把他打到床下,然後始源突然站起來說(肯定是被打醒的!)"哥,又怎麼了?哥,對不起~哥"(我們始源果然非常的乖)

喜本:睡覺的時候這樣好像真的會嚇一跳。

希澈:從那時候開始始源就開始睡地板(哇~這些sj的哥哥們真的都很狠~老讓弟弟們睡冷地板!)其實始源是我非常喜歡的弟弟(看的出來啦~他是讓你抱的和欺負的騎士~)也是我非常珍惜的弟弟。(我有一點點質疑~)

喜本:幫他蓋上溫暖的被子~你~沒這樣做過吧?!

希澈:他是我很愛的弟弟!(一語帶過)


看完我就想到我們家現在去營隊的小公主,想起了國三畢旅的夜晚,和同學朋友旅行是很棒的經驗和回憶,這段旅程最恐怖的不是在飯店遇到鬼或是被鬼壓床之類的,而是第一天晚上睡覺被踢醒!喔~真是畢生難忘!因為某些原因我們的房間變成五個人睡兩張床,只好三個睡一張,幾了三個都有大約160公分以上的女生床瞬間真的變的很小(還好那個時候我們都很瘦)睡著睡著~碰!什麼鬼東西呀?我的肩膀好痛~眼睛睜開一看!原來是一隻小手,可是這隻小手的主人是屬於號稱暴力公主的,這一下真的把人給打了半醒,算了翻身繼續睡~明天還有很多活動呀!只不過沒20分鐘,一個小小的哀叫聲讓我又醒了,原來又多了一個受害者,雖然被打醒了不過因為前晚玩太瘋很累所以她也是翻身繼續睡,但是,更誇張得在後面~大概不知道多久以後我又被一記粉拳打中脖子醒來,發現本來睡在右邊的我不知何時被擠到中間去和睡在左邊的另一個受害者躺在一起!後來兩個受害者無奈的看著睡的超香甜的公主大刺刺佔據半張床,可我不是希澈呀~不敢打醒(現在想想,我家公主和朴馬兒睡覺時一樣力大無窮!不能惹!惹不起!)所以我們很烏龜的選擇拉著棉被和外套去椅子上睡。(還好快要天亮了~不過房間的空調真的好冷)想到就覺得好笑~人家是公主把越界的人踢下床,我是被公主給折磨到自願讓床!哈哈哈~(啊~不知道等小公主回來看到這篇會不會罵我!呵呵~)畫說其實此刻我也應該和他在台中度過颱風夜的,只是我家媽咪身體不太舒服所以我就沒出遠門了。本來想趁這次的機會在做個"人體實驗"看看會不會又被踢下床?我都想好要怎麼把小公主挖醒了!(直接把人搬到浴室?怎麼可能!)不過沒辦法~只能等下次的機會囉!(朴馬的腐敗笑容ing)

(逃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