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門戶網站DC in site最近搞了一個投票活動,詢問大眾究竟誰是他們心目中的秀才明星,結果金楨勛在總共1990票中有超過一半,以53.5%支持率也就是1064票獲得壓倒性的勝利。這項投票調查的意圖,實際上是詢問大眾心目中誰最像“媽媽朋友的兒子”,也就是長相俊美、成績優秀的完美男性。因為母親們總是喜歡對自己的孩子說“媽媽朋友的兒子既會這樣也會那樣,是個非常優秀的人”,這項調查有讓網民剖析自己最羨慕哪個男星的優秀的意思在內。

  金楨勛原本是偶像團體UN成員之一,曾就讀漢城大學牙醫學系,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秀才。之後金楨勛從漢城大學退學,轉入中央大學戲劇系學習,因演出韓劇《宮》一炮而紅。今年則前往日本發展並獲得不錯的成績,更在富士電視臺的數學綜藝節目《阿武的大學數學科》中兩次獲得優勝,再次證明他的確是個頭腦聰穎的秀才。

  名列第二的是演員姜東元,以250票獲得12.6%的支持率,人氣團體Epik High成員TABLO獲得第三,得到193票9.7%的支持率。盡管TABLO家庭環境一般,卻曾就讀美國名校斯坦福,最近還推出了短篇小說集。

新聞來源: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