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鼻塞中我喝著韓國拖回來的熱熱柚子茶來趕進度,再不生出來我可能要被追殺了。
首爾之旅第二天的早晨,天氣非常好雖然低溫但很晴朗,
我拉著許媽媽來到位在狹鷗亭的「A TWOSOME PLACE by 51k」,
「A Twosome Place」其實是韓國「CJ FOODVILLE」旗下的精品休閒咖啡廳,
在韓國江南區狎鷗亭開設的「A Twosome Place by 51K」咖啡廳,
是由大家永遠的帥氣大叔蘇志燮以顧個人經紀公司「51K」為名與其合作的分店。

216

「對我說謊試試看」劇中常常出現的美味甜點,看到右上角的超大馬卡龍沒有?

大家比較知道這間店應該是從尹恩惠主演的「對我說謊試試看」(내게거짓말을해봐),
劇中孔雅婷愛外帶的公平交易咖啡與漂亮苦口的大馬卡龍甜點就是出自於這間咖啡廳,
包括談判和裝恩愛等分別是在江南區瑞草洞三星分店和麻浦區上岩洞DMC分店拍攝。
這次沒機會吃到甜點,下次一定會去吃吃看然後跟大家分享。

213

牆面上蘇老闆身著白襯衫專注於沖咖啡的帥氣燈箱是每個小粉絲必合照的名場景!

開店初期蘇志燮親自參與研發咖啡並規劃專屬menu,
開幕當天下午三點後每隔51分鐘,蘇志燮還到店裡親自調製咖啡,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帥哥咖啡」可以喝,但聽說蘇老闆還是會不時到狎鷗亭巡店,
只不過我來這天左等右看還是沒有等到我的大叔...我真的是...好桑心!

202

戶外座位區旁立著大大的51k,這樣還找不到店就真的該去檢查視力了!

207

佔地頗大的店面,採用挑高樓層設計以及帶著歐風的紅磚牆與大片落地玻璃,
整個空間讓人很舒服,四人沙發區牆面掛滿一系列電影「會社員」的劇照,
這一排掛報會隨著時間一直變換,每隔一陣子來就可以看到新的一系列大叔照片。
像之前看過有大叔可愛的聖誕節系列俏皮照片,也有一系列的黑白人像照,
十一月這時候還是掛著還在熱映中的「會社員」系列劇照。

218

一整排的電影宣傳劇照裡我最喜歡這兩張大叔,實在很想敲暈所有人把這兩張偷回家掛。

220

連通往電影廳樓層的電梯旁牆上也有大叔的巨幅黑白剪影掛報,
帥氣的大叔拿著咖啡,迷人的丰采就算是張掛報也足以秒殺無數的少女心。
每個慕名而來的(指自己)小粉絲都會在旁邊左拍右拍這邊拍那邊拍。
就算是等電梯準備上樓看電影的韓國人也都看著這個海報直說大叔很帥氣演技很好什麼的。

208 

正在上映的四部電影,除了最右邊的那部我完全沒有興趣外,
旁邊正熱映中的三部韓片都是我非常想看的新電影,
分別是朴施厚的「我是殺人犯」、宋鍾基與朴寶英的「狼少年」
以及我非常想看的柳善、南寶拉與Ukiss東浩主演的「Don't cry Mommy 媽媽別哭」
大家可以自己去youtube或者google一下這三部電影內容,
特別是「Don't cry Mommy 媽媽別哭」光是預告片就超吸引人,真的很棒的感覺。
這次功力不夠,等我繼續把韓文能力提高,
打算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買票去看的電影或者舞台劇。

另外在正門進來右側有一個立架,裡面放的是雜誌1st Look
是放置在店裡免費給大家取閱的,本來也想去拿一本看看,但如大家所見已經空空的了!
所以除了來喝咖啡碰運氣看帥哥老闆,還有機會把最新的韓流雜誌1st Look帶回家。 

217

點餐櫃檯後方的電視正在播 「會社員」電影預告片,一直播一直播,一直都有大叔。
排隊等候點餐的女孩不會無聊因為可以一直盯著電視裡的帥氣大叔傻笑流口水都沒有關係! 

203

在櫃台點完餐後拿著收劇和點餐鈴去找個舒服的坐位等待,
但其實我包包放了就開始拿著手機和相機在店裡到處拍照參觀挖寶。

209

許媽媽選的班尼迪克蛋早午餐 ₩12,000 (含一杯美式咖啡) 
這裡淋的荷蘭醬不會酸也不會膩,搭配新鮮番茄還有讓許媽媽一直說好吃的生菜沙拉!

212

我單點的番茄馬札羅拉起司三明治 ₩6,000
這個好好吃,還有附上一小盒醃酸黃瓜,搭著吃非常爽口,
份量看起來小小一個但是吃完是很有飽足感,不管是妳的胃還是心裡都很滿足那種。 

210

蘇老闆親自設計,飄著香草(榛果?)香氣的蘇志燮咖啡 ₩5,600

使用的是公平交易咖啡豆但我覺得店內咖啡飲品的單價並沒有說特別貴,
也不提供一般咖啡廳會給的的奶球,而且全數使用新鮮牛奶調製,
就算妳今天點了杯美式,也還是可以去找服務生要杯新鮮牛奶加哦!

「A Twosome Place by 51K」有其他連鎖店所沒有的限定商品,
像是點選飲品時可以參考櫃台後方牆上的MENU,
標有橘色51K標籤的「SOJISU's CHOICE」(蘇志燮的選擇),
像我就點了一杯「蘇志燮咖啡」,本來我想說應該是杯濃郁的黑咖啡,
但出乎意料之外這居然是一杯飄著香草香氣的拿鐵。

當初喝的時候我覺得是榛果香但回來查資料大家都說是香草,
這杯「蘇志燮咖啡」調味比例剛好,好喝到我每天都在想念,
即使回到台灣還是每天都跟我媽念這杯咖啡!
身為對咖啡超級挑剔的許媽媽也對這杯讚譽有加。

215

看不懂韓文?沒關係,店裡的菜單都是韓英對照的,再不然就直接選有51k標籤的嘛!

214

204

位於CGV電影院的一樓,店裡除了會看到蘇志燮自己的電影宣傳外,
櫃台旁邊的雜誌架上還有呈列近期上檔電影的宣傳單,
上個月大叔的「會社員」剛上映時店裡就充滿了會社員的海報與劇照,
而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宋鍾基與朴寶英主演的「狼少年」上映,
櫃上就擺著「狼少年」的電影宣傳小海報,售票台還擺著資料夾,
我小心翼翼的也要了幾份回來給朋友收藏。

用餐的話可以選餐盒上有橘色51K標籤的「SOJISU's CHOICE」的餐點,
而印有51K標誌或是蘇志燮身影的馬克杯、隨行杯等限定商品,
更是大叔迷不可錯過的最佳選擇。(我雖然想買但是仍然被許媽媽給阻擋了)

206

205 

之前有蘇老闆人像剪影的隨行杯,這次去沒有看到所以我也記沒有買了。

211

這個在「A TWOSOME PLACE by 51k」與大叔一起享受咖啡香的早晨真的很棒,
下次再到首爾我想第一站我會衝到這裡點杯「蘇志燮咖啡」好好回味一番再起程。
聖誕節集將到來,店裡也有聖誕節的氣氛,啊~現在在店裡寫這篇文該有多好!

明後天再來分享在新沙逛街還有宋承憲的BLACK SMITH囉!請耐心等待,謝謝大家。

A TWOSOME PLACE by 51k

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신사동 602 CGV 압구정신관1층
   首爾特別市江南區新沙洞602號 CGV狹鷗亭新館1樓
電話:02-5172377
營業:07:00-23:00
交通: 橘 3號線 狹鷗亭站 [328] 
   3號出口直走到麥當勞左轉,看見CGV狹鷗亭新館1樓就是囉!非常醒目啦!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