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最後一次大考終於結束了。
考了四天,這次的考試內容份量是以往的兩三倍。
這兩個星期的期末考大作戰全部集在一篇。

Final Exam Day 1
端午連假三天,看似很好不過卻被達利米羅折磨個半死。
連假前面兩天還覺得兩張A4講義好像沒什麼,沒啥在看。
很高興的去吃大餐,看影片,睡覺補眠。
連假最後一天布蘭佳來我們家住,看她都跟達利熟了。
拿起講義開始看就後悔了。
媽呀!這什麼鬼?上課的時候都沒有覺得很難。
怎麼現在看都不太認識這些西班牙文?
開始整理然後背背背,背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沒有!只不過背西文背到都成了瘋子!
而且房間又很熱,唉!我們何苦這麼可憐呀?
大學生美好的生活哪裡找?
真的不得不跟達利說:我們跟你的不同在於,我們都因你而瘋了!

寫完考卷,出了考場的大家都鬆一口氣。
不過好像,我和凡妮莎還是沒有跟達利套好關係喔!
進考場後前幾天背的都快忘光光了,唉!

Final Exam Day 2
資概的內容,有一半是我比較了的,一半是什麼鬼東西的。
資訊概論講一講講到最後居然變成生物理論,我都要瘋了。
而且這次還有計算題,音訊,圖片檔案大小的換算,討厭死了!
教授一定忘記我非常討厭算數學!哼!
帶去考試的資概大抄這次還要回收檢查算成績?
發現排版一樣還要扣分!教授你這招真的是天下頭一遭!
還好資概期末總成績還挺好看的分數,九開頭的!
是說~感謝教授給我的製圖作品110這麼高分,我喜歡!
(心虛中~那是我亂做的!因為要看書所以沒耐性好好做。)

Final Exam Day 3
週末三天都在讀文法,讀到又變成瘋子,還成立瘋子俱樂部。
目前成員六名,要入會的請等下學期,免填表格,免費入會。
文法這次的範圍是虛擬式,目前最恐怖的一個文法。
光是用法就有超過十一種以上,幾乎什麼時候都可以用。
光是要搞清楚什麼時候用,怎麼用,變化規則就快起肖了!
還好,趕在考前還是把四課有關虛擬式的全整理完。
題目也都看過,試題雖然有六十題還是順利寫完了。
答案對不對就不知道啦!那是希望的責任。
是說,這一天就第一節考了這科文法就結束了。
噢!是有沒有這麼虛,一趟車程就這樣結束~天!

Final Exam Day 4
今天考造句練習和最後一科辭讀。
造句練習範圍是童書翻譯-La gota de lluvia。
還好我聰明想說他這次不會再考翻譯,所以只把整本翻譯看過一遍。
果然考了大綱和人物分析,還好昨天有背,應該可以背多分。
出乎意料的出了兩題有讓我小驚一下。
一題是假設自己是第五滴雨滴,延續故事。
一題是描述一個曾經看過的故事。
厚~還好平時作業都有參予,所以寫這個還不成問題。
算是很輕鬆的解決這兩題,破天荒我還頭一次第一個交卷!

距離下一科辭讀中間空堂居然有四個多小時?
先去布蘭佳那裡睡了一下等紅茶亭營業。
三個人睡得東倒西歪,篠筠回來看到只說了"哇靠!"就走了。

*小插曲
布蘭佳起床後去曬衣服,赫然發現後院有三隻小貓和母貓。
是說~小貓很可愛,可是感覺很呆又容易被嚇到。
布蘭佳曬衣服,把衣服掛上衣架發出聲音下到其中一隻最漂亮的。
結果那隻就這樣~噗通!往後面的崖跳下去了!
不知道什麼原因,後面另一隻白色的也跟著跳崖。
接著是母貓發現三缺一,觀察崖邊很久也跟著跳了。
結果剩下一隻小黑呆呆的不知道發生啥事,依然故我。
最後他到底有沒有跟著跳我們就不知道啦!

在紅茶亭吃午餐、唸書、發瘋了一下午。
發瘋的過程一切盡在不言中,說了也沒幾個人懂笑點在哪!
終於去考完辭讀,大一生活正式結束。

晚上大家到梅江去吃韓烤慶祝?應該算吧!
一整個晚餐仍舊是爆笑不斷,肚子不是吃壞痛而是笑到爆。
今天最閃釀釀的諧星就是凡妮莎女士。
感謝太太您今天的精采演出,布蘭佳的熱情轉播也是個大笑梗!

孩子們!我們要變成學長姐了耶!
然後,希望我們可以努力讓他們不會像我們一樣失望!

菜鳥頭銜跟我們說掰掰!
我們跟大一生活~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z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